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三年級日記: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什么?它是塞得滿滿糖的口袋;童年是什么?它是過家家當爸爸媽媽的快樂。可惜,當責任開始發酵,我們便有了自己的義務,童年,便成了即將消失於天際的泡影…..

記憶中的童年,可口的棉花糖…….

小時候的我,對什么都充滿憧憬,把一切事物都看得很真,很善。有一回,我出去與奶奶買東西,看見了一個大大的棉花糖,我還以為是天上的朵朵白雲,便和奶奶嚷嚷:“白雲!白雲!我要吃甜甜的白雲。”至今,我都忘不了第一次吃“白雲”時手舞足蹈的興奮,棉花糖甜甜的,正如我翻開回憶時的味道,這種滋味是如此幸福。

記憶中的童年,華麗的洋娃娃…….

那時候的女孩,能擁有一個洋娃娃是再好不過的了,我也有一個洋娃娃,她的兩葉柳眉修長修長,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忽閃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撲朔迷離的上下跳動,粉紅嬌嫩的小臉蛋,讓我禁不住地想咬上一口,這個洋娃娃陪伴我渡過每一個開心、快樂的瞬間,安慰我每一次的失落和傷心,它是我童年最好的夥伴。

童年,似乎是成長道路上的風景,駐足過後還要起身旅行,片刻休息後回眸,它已成為我們最天真、純潔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