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國小生三年級日記:有趣的事情350字

其實只要我們認真發現,生活中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的。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也是會有它自己的樂趣的。在生活中,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你想知道嗎?就接著往下看吧!

這天,我一如既往的在家寫作業,在一旁做紅燒魚的媽媽說:“田田,快去買一瓶醬油,醬油沒了!”我對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說:“爸爸,媽媽讓你去買一瓶醬油!”爸爸知道是計,便說:“好兒子,你去幫爸爸買一瓶醬油吧?”我見用計策對爸爸沒用,便自己去買了。我已百米衝刺的速度買了回來,生怕紅燒魚糊了。我遞給個媽媽“醬油”,便去寫作業了。媽媽看了生氣的說:“我叫你買醬油你怎么去買醋啦!”我一看真買成醋了,便說:“商店來辦拿錯了,我去找他!——現在應該關門了吧?嘻嘻!那么你就做糖醋魚吧!反正我和爸爸都喜歡吃糖醋魚!”媽媽無奈的說:“那好吧,下此決不輕饒了!”我點點頭。

經過這一次我做事再也不敢馬馬虎虎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