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國小生三年級快樂日記:我的快樂生活

快樂是現代人夢想追求的目標。因為工商業發達,人們生活緊張忙碌,居住在擁擠的都市中,許多人漸漸的愛上親近山林,又不會破壞大自然的美好。如此一來,後代子孫就有機會享受地球資源。

記得有一年過年與父母前往中部遊玩,我們有一趟東豐腳踏車道之旅。對於剛會騎腳踏車的我,有些恐懼,有些不安。沿路綠樹夾道,風景宜人,無煙之路,空氣好乾淨。腳不停的踩著,一會兒上坡,一會兒下坡。在父母鼓勵中,完成這趟腳踏車體驗。在當中深深感受到:原來生活可以又簡單又自然。幾近無污染又健康的方式得到快樂。在生活中,多留意一些小細節,相信會發現快樂的樂趣。在飲食方面,我要吃得簡單營養,不必吃大魚大肉;在衣服方面,穿得舒適,不用仙子般的華麗;在居住方面,多節約能源,注意環境衛生;在行方面,可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多騎腳踏車及多走路;在娛樂方面,可以多爬山,多親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饗宴。

你是否曾經想保護地球?是否想要過快樂生活?我喜歡過快樂生活,雖然我還小,但也須盡一份保護地球環境的責任,平時就要好垃圾分類,多種花草樹木。只要環境保護做得好,花兒朵朵綻放;社會詳和溫暖;森林生氣勃勃。相信地球會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星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