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我是行星飯

我迷戀過很多歌手,其中,EXO是迷戀最久也是一直迷戀到現在的,當有人問我你喜歡哪個歌手時,我總會自豪地說:“我是行星飯啊!”

我對EXO的了解很多,當他們從十二個人變成十個人時,我心裏有些不解,也不知道吳亦凡和鹿晗為什麽離開EXO。我對EXO的評論,還在QQ上發表說:“人之初,亦凡帥,萌隊長,誰都愛,勛可愛,賢好帥,晗唯愛,請期待,濤上線,死一片,人氣高,請信賴,行星飯,永遠在,tfboys,算個菜,比不上,exo,exo,永遠愛。”TFBOYS當面讓EXO下不來台我得到這個訊息我很氣憤,于是我也聽了幾首TFBOYS的歌,聽了幾首便感覺還不如EXO的呢!還說自己是二次元來的,什麽嗎?一個長得比一個衰。EXO一些有些東西行星飯不知道的如下:燦燦會在宿舍唱韓國民歌《花瓣愛情》,kai會直接用枕頭砸過去。lay看鹿晗有種打地鼠的沖動。開兒和燦燦被成員們譽為“豬”,因為食量很大、4.色色經常被成員們取笑聽到“LuHan”反應過激快。吳世勛衣服穿反在外面風騷了一天。吳世勛喜歡和哥哥們開玩笑,中槍最多的就是雞毛燦。綿媽和奶爸都是最早睡的,一個要美白,一個要長高。吳亦凡曾經為了跟冬粉打招呼而上身全部伸出車窗外。Tao和kai的腰疼疼到每次上台表演都要打止痛針,防止它疼,不然就會疼得跳不了舞。樸燦烈在叢林裏受的苦可是不計其數啊,沒筷子就把樹枝撇下來做筷子,沒打火機就用木頭鑽木取火,沒有食物就像刨山葯一樣刨兩丈多深為了給同伴找食物,想起那些都有些心寒,不過,燦烈從來沒有後悔當時那麽做……。不僅有這些,還有很多,隻是寫不下而已,吳亦凡被譽為隊裏最帥,吳世勛被譽為隊裏最可愛的。你看,我多迷戀EXO啊,什麽EXO的事情都要知道,如果有黑粉我就會為EXO打抱不平。

這就是這個行星飯我,EXO的忠實冬粉我也能算上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