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第一次期末考試作文

今天終于結束了考試!剛上初一的我,對一切都充滿了期待。現在,努力了一個學期了,迎來了三天的考試。考試一科比一科難,一科比一科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措手不及。

第一天上午考的是語文和地理,下午在家復習。要知道我語文名列前茅,但地理卻差的一塌糊塗。所以前一天晚上我看了“一整晚”的地理書,把地理復習的很好。但考語文時,我居然不知所措,光顧著記地理,卻把我最喜歡的語文給忘得一幹二凈,我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第二天上午考的是數學和生物,下午在家復習。今天我是徹底完了,因為我數學一般,地理還是差到不行,我看今天就是我的“末日”。考數學了,我想,數學應該不會難到哪裏去,我上課也有聽老師講,上80分應該不算難吧。我還發現,數學真的很簡單,即使你不會寫,稍微動動腦筋也是會想得出答案的。數學考完後就是考生物了,我憑著自己對書上的記憶寫了不少,剩下將近50分的題目,我居然不記得答案的內容了。我看是真心玩完了,但我還是例行我的原則,永遠不能留空,所以,即使不會寫,也隻能隨便寫點了。真是應了老師那句話——考試要是不會,絕對不能留空,要例行,會寫的就寫,半懂的就猜,不會的就亂寫,至少能得40分。第三天了,終于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了。我想著,終于是最後一天了,考完試就可去玩了。哈哈哈,想著想著就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考試了,是考英語,歷史,和政治。這幾門課剛好是我的強項,特別是政治和英語,我這兩門課可是全年級前10,從沒下過90分呢。(下午放學)終于結束了,學期也結束了,瞬間有種舍不得學校,舍不得老師和同學們的感覺……眼淚一下子就迷了我的眼睛,我哭了,在學校和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些難以割舍的情都在我的腦海裏閃爍。

也許,因為考試第三天的眼淚,我真的舍不得學校了,以前賴床不起的我似乎體會到了在學校和大家在一起的快樂;也許,以後的我會不再賴床,天天都會很早就到學校,見我那些好朋友吧;也許,我以後真的會因為這場國中的第一次期末考而改變對學校和朋友的看法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