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寫動物的作文

可愛的小狗_四年級作文

我生日那天,爸爸從街上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送給我,我可高興了。這隻小狗的皮毛是黑白相間的,全身油亮。我給它取名叫"小花"。小花的耳朵高高的聳立著,像一頭小公牛,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滴溜溜的轉動著,小花的尾巴總是高高翹著,可愛極了。

它最喜歡玩球。那時侯它還小,腿腳還站不穩,踩在球上就摔倒了。摔痛了就撲到我懷裏,對我撒嬌。小狗很貪吃!有一次,我正在吃肉,小狗跑過來,在我周圍轉來轉去,汪汪的叫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要吃肉。""我隻好給了它一塊,小狗叼著肉興奮地走到牆角邊,吃得津津有味。不一會兒它又來了,小花竟然還要,哎!我真拿它沒辦法。我隻好又扔了一塊骨頭給它,它咬著骨頭蹦蹦跳跳地跑了。

早上,我背著書包去上學,小花總把我送到門外,我走了很遠,小狗還不願回家。放學回的時侯,小狗到很遠的地方來接我。一看見我,就搖著尾巴跑過來,用頭頂我的腳,好像在對我問好。每當我做完作業,小花就撲到我懷裏,用前腳抓抓我的手心,逗我跟它玩,我可喜歡它了。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小花雖然貪玩,但它很盡職。凡有生人來我家,小花就汪汪地叫,警告他不要靠近我家。有時還要把他趕走。如果生人不走,它就站在大門前汪汪地叫,阻止陌生人進我家,直到主人出來打招乎,小花才會搖著尾巴離開。小花真是看家地能手,我越來越喜歡小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