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寫動物的作文

讓人喜歡的小貓2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頑皮的小狗、可愛的大熊貓、敏捷的猴子…….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貓,因為小貓非常可愛、頑皮、聰明.,我,小伙伴的家裏就養了一隻小貓.有七個月大,我經常和它玩耍……   那隻小貓很可愛.身上有一條條彩色相間的花紋.有黑色的條紋,有黃色的條紋、並還夾雜著少許白色和灰色……它的爪子特別尖,爬樹非常迅速。記得一次,我無意間嚇到了它,它,轉眼間,就爬到門前的一棵大樹上,還對我著我喵喵的叫著,感覺它很委屈似的。我突然想起,老虎也是貓科動物,可老虎就不會爬樹呢.據說老虎還要拜貓為師呢,想想真有趣!

它不但可愛還很頑皮.一次,我帶了一隻玩具老鼠去朋友家,那隻小貓看見那隻“老鼠”.表現得非常興奮,它一口叼起“老鼠”嘴裏還發出嗚嗚的叫聲.過一會兒,它用腳踩著那隻“老鼠”的尾巴,並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註視著那隻“老鼠”,發覺那老鼠一動不動,它就小心奕奕的放開它,並就它的小爪子去觸摸那“老鼠”的耳朵.後來發覺那老鼠還是不動,就幹脆趴在“老鼠”的對面看這它,仿佛是在琢磨這隻“老鼠”怎麽就不會動呢……過了很久,它終于發現這是隻假“老鼠”了,于是就棄之而去了.

聽小伙伴說,他家隻要有老鼠的出沒,都逃不出小貓的眼睛,不出幾日都被清理幹凈了 還有幾隻都被嚇跑了呢!真不知道那聰明的老鼠是怎麽就被小貓給捉住的呢,我想那是因為小貓更加聰明的原故吧!

我已經把這隻小貓當成了我的一個小伙伴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