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寫動物的作文

偶的魚

碧藍碧藍的清水做背景;水草.石頭為裝飾;沙粒則變成了"地毯".這麽舒坦的空間,是誰住的呢?你可能感到疑惑,是我嗎?我能在水中生活嗎?是它--

它穿著以身輕.美的睡袍,在這麽舒坦的空間遊暢著,有時貼著玻璃和大地來個親吻;有時躺在軟軟的"地毯"上美美的睡上一覺,直到太陽曬屁股才肯懶洋洋地起來.換上輕紗一般的裙子和伙伴們追逐著.嬉戲著……

中午到了,"食堂"的鍾聲敲響了,它們聚在一塊,討論著今天會吃些什麽……並且,系上圍巾.等著.食物來了,它們會爭先恐後的,不分你我,不顧自己的"淑女"."紳士"形象奔向食物,搶空一番,有的體積弱小沒爭到,沮喪的去別處,但是有的會分以些給它們.

下午,它們換上運動服,圍著"操場"跑上三圈,並分出冠亞季."哐哐--當--當"瞧!它們又在搬石頭.定是在比誰是大力士.充實的一天過去了,它們回到寢室,換上又輕又軟的睡袍,睡了……

它們是偶家的三隻小魚,可愛嗎?看看它們多麽會安排自己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