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寫動物的作文

小狗懲治貪心的狐狸_二年級作文

在一個森林裏,住著一隻小狗和一隻狐狸。狗因為弱小,經常受狐狸的欺負。每天,小狗找來的食物都被狐狸搶去,隻顧自己大吃大喝,從來不顧小狗。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狗便有了想法,打算想找一個機會報復狐狸。

一天,小狗和狐狸一起去找吃的。路上,狐狸嚇唬小狗說:“快給我弄點吃的來,不然我就吃了你。”小狗眨眨眼說:“農夫家羊圈裏有小綿羊,如果你想吃,我可以弄一隻來。”狐狸最喜歡吃小羊羔了,它流著口水,跟著狗後面來到農夫家。

不一會兒,小狗偷來一隻小綿羊,交給狐狸說:“我再去看看有什麽東西吃。”說完,就走了。

狐狸高興極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可是,狗偷來的羊實在太小了,還不夠貪吃的狐狸塞牙縫呢。狐狸又讒了,便自己跑到農夫家去偷。由于狐狸動作笨拙,驚動了羊媽媽,羊媽媽咩咩一叫,把農夫喊來了,農夫拿著棍子打狐狸。最後,狐狸被打死了,狗終于報復了狐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