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寫動物的作文

小狗_四年級作文

我一向喜歡小狗。聽,它又汪汪地叫了起來,原來是有隻小鳥停在了它的地盤。小狗似乎在對小鳥說:“滾開,誰允許你到我的地盤來的啊!”我一看這場景想到:好一個看家的小助手啊!

它從來不反抗別的母狗。自認為自己應該做個“小紳士”。但是它有時候又會欺負最靈活的小貓咪。更可惡的是它還跟別的公狗打架,把別的公狗咬得“汪汪”大叫。

它非常愛衛生。幾乎每天都要洗一次澡。洗澡時它決不用洗潔精或洗發液洗,而是用淋浴露洗。若你不用淋浴露給它洗澡的話,它就會咬你一口。我們一家都知道這位“狗老爺”的脾氣,每當它洗澡時都會用淋浴露給它洗,生怕被“無敵口”咬上這麽一口。

小狗吃飯時更可愛,它吃飯需要三樣東西下飯,一樣是鴨肝塊和米飯,一樣是水。它吃一口飯在舔舔舌頭,然後再喝口水。有時候吃了飯還要到外面去跑一圈再回來繼續吃飯。

它要是心情高興的話,它會在你看電視時跑到你面前東跳一下,西跳一下,沒完沒了。真討厭!但它隻要聽見電視裏傳出美妙的歌聲,它就會在地上打滾,為你表演舞蹈,真可愛!

小狗既可愛,又淘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