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寫動物的作文

小雞

2005年 4月1日 星期五 晴

昨天下午,我買了五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顏色是金黃的,身上長著絨毛,活像一個個小小的絨球。它的嘴角嫩黃,是上午才生出來的。我還就給它們做了個溫馨的窩,這個窩是我精心製作而成:在奶箱子底層鋪上布,再在布上鋪上一張報紙,我又給它做了窗戶、 門,窩就完工了!每到中午,我就把它們放在陽台上敞開養,到了晚上,才把它放進窩裏。小雞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有點認生,不亂跑也不怎麽叫。不過現在好了,小雞已經不生疏了,在地上亂跑,有時很長時間才能抓住它。它一亂跑,就隨地大小便,真是使我哭笑不得。小雞喜歡吃的東西非常多,如:饃饃渣、小黃米…… 每當小雞餓了,就“唧唧唧唧”叫個不停,就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了,還不快給我們喂食!”我趕忙把事先泡好的小 黃米裝進小瓶蓋裏,喂他們吃,它們就爭先恐後的搶起來。如果它們其中的一隻不見了,便一起大聲呼應,直到聽到對方的聲音才罷休。小雞睡覺的時候更是有趣,它們因為怕冷,所以擠在一起,這樣才暖和點。

我太喜歡小雞了,喜歡它們那美麗的外形還有那天真、活潑 、淘氣的樣子,更喜歡它們團結的品德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