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軍訓總結

2016高一軍訓工作總結報告

8月28日,一中舉行2016年高一新生軍訓總結大會,666名高一新生進行了軍訓匯報表演。

匯演中,高一新生組成12個方陣,就基本佇列動作、閱兵式、軍體拳等軍事科目進行了匯報表演。庄嚴的神情、嘹亮的口號、鏗鏘的腳步以及整齊劃一的佇列,展現了新一屆學子良好的精神風貌。方陣充滿活力與激情,整齊的佇列、高亢嘹亮的口號、擲地有聲的報數、整齊劃一的著裝,無論是從站姿、動作、都表現出了盤中學生們良好的精神風貌!

各班匯報形式多樣:軍體拳展示了熱血男兒的錚錚鐵骨;“三聲三相”彰顯了巾幗不讓須眉的氣勢;匯報前夜的狂歡迸發了青春的激情;傷病員默默無聞的付出感動了全場……

人之所以站在了金字塔尖,不僅僅是因為頭腦的發達,更是因為有一顆感恩的心。大會匯報中,同學們感謝教官,感謝他們交給我們書本以外的知識;他們感恩老師,感謝他們如父母般日夜陪伴在我們身邊。

校長首先代表全體師生向在軍訓中付出極大心血和汗水並出色完成軍訓科目的教官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誠的感謝,向積極參加軍訓並勝利完成高中第一課的2016級高一新生表示親切的問候和熱烈的祝賀!還對輔導員們不怕苦、不怕累,認真組織軍訓、始終和同學們在一起這種愛崗敬業、愛生如子的工作作風以及對學生們不怕困難、頑強拼搏的堅強意志和求知若渴的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表示了肯定!

軍訓結束了,但是美好的人生卻正在途中。校長提出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時刻以軍人為榜樣,強健體魄、磨練意志、提高貭素,希望全體同學把軍訓中形成和表現出來的堅韌不拔的意志、堅不可摧的作風、勇往直前的氣概和團結互助的精神投入到即將開始的高中生活中!

感謝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感謝自己的堅持到底。對于痛苦不要抱怨,因為它們會促使我們成長。我們能做的是將目光放向遠方,走好自己的路。聽吧,新征程的號角已吹響!新高一全體同學,也將奮勇向前無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