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軍訓總結

軍訓總結50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八天的 軍訓時光已經過去。軍訓是我們人生難得的考驗和磨礪,他不但能培養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練人的意志。

我們每天的軍事訓練內容非常簡單,不過是原地轉法、正步、立定、齊步這些基本的動作,這些動作平時看起來非常簡單,而現在做起來卻沒有那麽容易了,第一天下來,我們就累得半死,全身都疼,但是大家沒有一個人退縮,都堅持到了最後。其深深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通過拓展訓練,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麽叫“團隊”。在困難和挑戰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體現了挑戰自我,熔煉團隊的精神。如果沒有團隊精神,這次所有的拓展項目都無法完成。正是大家嚴格要求自己,註意細節、一絲不苟,才能順利完成。

在深深體會到團隊協作在任務執行過程中的重要性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極限,可以說是一次難得的經歷。通過這次訓練,我最終能真正能夠實現個人某些心理障礙的跨越,同時也體會到個人能力的發展潛力。證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使我明白,沒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夠創造奇跡。

我很感謝能通過這次的訓練活動有這樣一次深刻的體驗和有意義的經歷。我也能為能處于這樣一個有默契的團隊而感到榮幸,我相信,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不論我們接下來會面對怎樣的困難,我們都能夠手牽手共同去克服,因為我堅信:團結就是力量!

在此,我真心的感謝公司組織的這次活動,也感謝我們的隊友,給我們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願我們的公司明天更輝煌、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