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那一段憂傷的時光

我從那時才明白,原來欺騙會使一個人那麽憂傷,但是我明白了,既然欺騙才是我們之間溝通的一道門的話,我寧願放棄這段友情。

當初真不應該,真不應該相信她。以前,我純真的心靈一被她打擊的傷痕累累。我累了,真的持續不下去了。我叛逆的心卻告訴我:如果這對你隻是一個考驗的話,你不僅喪失了一段友情,還喪失了一個曾經用心良苦關心你的朋友。雖然那段時光是憂傷無比的,但是......

那段時光一直很憂傷,我曾為了這段友情付出了多少,可最後換來的卻是她的幾句謊言,我不甘心,我又何曾不努力過。累了,真的累了,我不想把自己也弄得遍體鱗傷,我選擇放棄這段友情。我是真心想留過這段友情,但老天偏不讓我如願,我到底要不要在做努力,再爭取挽回這段讓人心酸的友情。

也許隻有我自己知道,我為了我們這段友情幾乎付出了我的全部,我無比的看重我認為是美好的友情。為了維護我們之間的友情,我曾無數次謙讓于她,而他一直有謊言騙取我的真心,我還要挽回嗎?想到這裏,我的眼眶已不知何時紅腫成這般模樣,我的真心付出換回了謊言欺騙,我真傻,

我真不知道那段憂傷的時光是如何挺過來的,現在我都很佩服自己,那段憂傷的時光竟然挺而走出,我真厲害。

有時啊,不禁相對友誼說這麽一句話:友誼啊,你還真照顧我,原來謊言也能建立友誼,你好像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今天,讓我親自體會到了原來友誼隻是欺騙別人感情的工具,以後我是不是應該弘揚一下我的經歷,少讓友情天長地久啊?

我明白了,我原來隻是個傻孩子,隻是個對友情痴迷無比的孩子,我既然度過了那段憂傷的時光,就讓它過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