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精彩青奧,共聚南京

奧運的火炬傳遞到了南京這片充滿著藝術與文化氣息的都市,奧運的聖火照耀著南京這片沃土更加閃耀奪目,光彩招人,作為南京人我們應該接過奧運的接力棒,讓心飽蘸熱情,向世界打造最美的中國名片!

這屆青奧會,將是青年人揮灑汗水,突破自我的地方,將是他們了解世界,提升自我的地方,正如本屆青奧的主題:“分享青春,共築未來”青奧會的意義不僅僅存在于競技體育之中,更在于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膚色的青年人共同的分享的青春活力,是他們共享快樂,傳遞激情的盛會。

這屆青奧會不僅是青年人的盛會,更是全民的盛典,青春不局限于年齡,青春在于激情與勇氣和對人生的態度,讓我們一起隨著青奧歡快的節奏一起舞動!

青奧如同萬朵奼紫嫣紅的鮮花綻放在江南大地上,光彩照人,讓南京這座古都洋溢了青春與歡樂,為南京註入了激情的吶喊與拼搏,隨著奧運聖火與五環,一個個榮耀時刻將永遠銘刻在南京的名片上!

這是青年人的戰場,這是我們的盛宴,這是一次幸福的盛會,一次友情的盛會,一次激情的盛會,讓奧運的聖火燃燒的更加奪目,照耀著南京,映襯著南京,讓激情的吶喊回蕩在南京的上空,讓我們隨著青奧動人的旋律一起分享青春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