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以驚喜為題目的作文

生命的年輪像一張旋轉著的七色唱片。按一下重播鍵,再細聽以往灌錄的青春樂曲,我的心泛起了一圈圈的漣騎,一絲絲的驚喜頓上心頭……成功是驚喜;取得成功之時當然是萬分驚喜; 當你回味過往的成功,也能從中得到驚喜,你會為自己有取勝的塊心,為自己不斷努力的無比毅力而感到驚喜。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著無數的足跡,那都是你付出的辛勤,你怎能不為之一震?怎能不驚喜失敗是驚喜。失敗之時,你把生命旋律的音量調到最高處。你會聽到失敗在譏笑你,你會振作起來,堅定地對自己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不能振作。”那時,你會驚嘆自己居然能在失敗之時說出這些豪言壯語。從失敗中走出來,總結教訓,繼續奮力前進,你做到了。你怎能不感到驚喜離別是驚喜。感情的和弦拔到了最高處,你與摯友即將分別了,那刻的心情是悲哀,是離愁?不,那是驚喜。當離別時,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與摯友已經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共同度過了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那時,你會驚喜生命中交上了一位知心朋友。

重逢是驚喜。多年分別,多年分別再聚首。你會發現友人的面容都變了,但你又會發現你們的感情就像埋在地下的酒,時間越長越濃烈。你會發現你們對對方的感情已不隻是一句問候,一句體貼的話語,而是彼此心與心的牽掛。于是,你不勝驚喜生命的道路是由無數的成功失敗和悲歡離合交織成的。朋友,邁開腳步,你就會在平凡生活中收獲無數的驚喜2.驚喜那一次重要的小測後,我的心就像水中的浮萍,時上時下,時左時右,漂浮不定。

由于那是一次很重要的的語文測試,精心準備已久的的測試,前面的題目答得還令自己滿意。就是那篇該死的作文,讓我抓破腦袋都不隻該如何下筆。經過一番周折,終于知道該怎麽寫了,拿起那隻可愛的筆,便信心十足地把它寫完。說時遲那時快,到了收卷的時間了,我也剛寫好,整合我心意,收吧。老師走後,同學們便七嘴八舌地討論,我也湊到一份。開心地一直聊著,我得意地告訴他們握的作文是怎麽寫的,正當我滔滔不絕。信心百倍地將我的作文講完時,一句刺耳的話把我的開心從天堂打到十八層地獄。如果那位同學說得沒道理的話,我的心情不會轉變得那麽快,那麽明顯。我也認為我親愛的作文的確、好像、真的‘離題了’。這幾天,我的思緒,心情都被這件事牽絆著。我的魂好像不在了,因為我真的他在意這次的測試了,畢竟這麽多天來的努力不想就這麽白白的浪費掉。試卷啊,為什麽這麽多天還不發下來啊?你知道這是一件多麽折磨人的事麽?這讓我的心難過到淋漓盡致。每天看到語文老師走進教室,我都會往她手裏盯,恨不得盯出那張折磨人的試卷來。幾天過去了,終于,老師手裏多了一疊白花花的紙,我終于,終于盼到了。老師的話更折磨人,她說:“這次的測試中,有一些同學竟然寫作文寫到離題了......”老師的話真讓人難過。我的頭距再也沒有勇氣抬起來了,怎麽辦?這次真的考砸了??我問自己。“不過還有些同學還是寫得不錯的,特別是一位女同學。”老師的話再次響起,這話輕輕地,甜甜的。組長把試卷遞到我手裏時,便馬上翻到背面,有史以來,我得到的最高的分數。“哈哈..”我會心地笑了出來。附近的同學還以為我傻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