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作文400字: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是北方人,但我一直沒有滑過雪。所以,能滑一次雪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願望。一月的一天,我終于如願以償,這也是我寒假最開心的一件事。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正是滑雪的好日子。我把我的心願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覺得生為北方人,連一次雪都沒有滑過,那怎麽行呢?所以,媽媽鄭重宣布:“今天帶子超子越去滑雪。”我興奮的說“耶!”媽媽開著車帶我們來到了滑雪場。我們買完門票進入了滑雪場。“哇”我贊嘆“這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雪場裏到處人山人海,小朋友們玩的可真開心!有的從高空滑下來嚇的閉上了眼睛;有的滑下來搞的屁股都腫了,真好笑!我催媽媽趕快帶我們去租圈。我們租完雪圈去滑雪了。我拖著雪圈來到了坡頂,輪到我了,耳邊回蕩著伙伴們一聲聲的尖叫,我很害怕如果從雪圈裏滾出來怎麽辦?這時媽媽鼓勵我說:“別害怕,媽媽保護你。”工作人員也說:“不用怕肯定很安全。”我鼓起勇氣坐在雪圈裏,緊緊地抓住把手,閉上眼睛,媽媽退了我一下“嗖嗖”的往下滑,我大聲尖叫起來“啊!”風重重的砸在臉上,雪圈呼呼的轉阿轉,我頭都暈了,終于到了地下。我又拿著雪圈來到了坡頂,這次我穩穩的坐在雪圈裏,媽媽一推,風輕輕地刮過我的臉旁,我享受著風的按摩,滑行的刺激,到了底下。我又來到了另外一種場地,我坐在雪圈裏,快速往下滑,隻聽“當,當”兩聲,我“啊呀”的叫了一聲,原來專門設了一個坑,所以我的屁股都快腫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半小時過去了,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今天收獲可真大!我變得勇敢了,我變得堅強了。我深深地懂得:世上五難事,隻怕有心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