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寒假遊

放寒假的第一天早上,我可高興了!因為我馬上要去夢想已久的地方——海南了。

車子還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的心卻已經飛到了那兒。車子在路上開了兩天,終于到海南了。一下車,我就感到一股熱氣撲面而來,真熱!我猶如從冬季走到了夏季,于是我也換上了裙子。

海南的景色可真美啊!整潔的道路,一排排高大的椰子樹豎立在街道的兩旁,樹上掛滿了果實,饞得我直流口水。

“沖鋒艇2號”載著我們成風破浪,行駛在海上。我來到了中國最大的海上遊樂園——西島。一上島,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藍天和大海仿佛連在了一起,從遠處看,根本分不清是海還是天,隻覺得蔚藍一片。金黃色得沙灘上,遊客很多,有的在用沙子堆城堡,有的把身子埋在沙子裏,隻露出個頭。真好玩!看,吉普車也能在水上行駛。咦,遠處飄來了一頂降落傘。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人在玩拉傘。

一個浪花打上來,沙灘上多了好多得貝殼。噢,原來大海媽媽給我們送禮物來了。很快,我就撿了一大捧美麗得貝殼,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口哨……各種各樣,千奇百怪,使人愛不釋手。

海南真是個美麗富饒得島嶼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