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作文:寒假交響曲

寒假,有人抱怨說“作業太多,煩!”非也,非也。why?且聽我演奏一曲。

交響曲之狂睡曲

“哈呼哈呼”咦?誰在打呼嚕?不好意思地跟你說,是睡得象死豬一樣的我。(絕對是假的!!哈哈!)不過我雖是女孩,雖睡覺不打呼嚕,但這懶覺一睡起來可厲害了,沒有宇宙爆炸或老媽老爸掀被子是絕對起不了床的!這不,我又睡起來了。嘿嘿,不過這姿勢可真不雅囉囉隻要我一起床,準得驚得把枕頭吞下:又是10點半啦!5555~

交響曲之狂玩曲

終于起了床,頂頂無聊地打個哈欠:“作業也做完了,幹嗎呢?”後來腦袋裏靈光一閃:出去玩唄!套上輪滑鞋,約上好朋友,雙腿一蹬,哧溜一聲就給滑出去了。滑溜到公園裏,四分之一的人都在看我們。暗爽:“嘿嘿,被人崇拜的感覺真好!”

一通風馳電掣般的滑溜,我們在這三九四九的天氣裏都冒出了汗珠子,哈哈,正好當個暖氣爐暖暖自己的身子。左腿一蹬,右腿一蹬,耳邊呼呼生風,就這樣滑回家。再好好打打電腦遊戲,那個舒服喔

交響曲之狂吃曲

玩夠了吧?也玩累了,一看見那些美味佳餚,肚子就開始抗議了。沖啊,為了咱們的肚皮!(怎麽又成“咱們”了?)奪起一雙筷子,直往菜盤裏伸,也不管夾著的是素菜還是葷菜,夾著就往嘴裏送。

嗝......吃飽了......肚子成了一座小山丘,裏面有素菜有葷菜有湯......嗝......

聽了這三首交響曲,感覺如何啊?我的至尊感言是:睡兮!玩兮!吃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