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生寒假作文200字:寒假的收獲

今天是這個寒假的最後一天,我想應該回顧一下這個寒假的收獲吧。

剛放寒假後不久,哥哥們都陸續地從外地回來了。哥哥在北京讀大學,現在在北京工作;表哥現在在南寧工作,擔任攝影師;小表哥去年參加聯考,因為成績不太好,所以沒有考上,現在在賀州市補習,也放假回來了。他們回來以後,我跟他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玩得非常開心!我要向哥哥和表哥學習,吸取小表哥的教訓,努力學習,將來考上一個好的大學。

這個假期裏,我能認真地完成寒假作業,寫了15篇日記。每天我都要看一些課外書,在知識的海洋裏吸取更多的營養。還從書店裏請來了幾位我學習上的朋友——書。

要想學習好,必須得有一個非常強健的身體。春節期間,我們去登了五次山,登得最高的一次還登上了五指山第五峰的頂峰呢。通過這些運動,既鍛煉了身體,又磨練了意志,收獲可大了!

這個寒假,我覺得過得很充實,學到了許多書本裏外的知識,沒有因浪費時間而懊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