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2016年關于寒假的作文

國小生都盼望放假,是寒假好,還是暑假好?這個問題可不好統一答案——有的同學會認為寒假好,有的同學會認為暑假好。我覺得不管寒假暑假,隻要放假就好。

寒假裏有個“年”,那是小孩子最高興的時候。小孩子可以得到紅包——壓歲錢,可以放鞭炮,還可以得到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如果遇上下大雪,那就更高興啦。小朋友們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盡管弄得一身雪水一身汗水的,但因為過年,媽媽都變成了好脾氣,不會過多幹涉我們。

暑假呢,熱死人啦!但是熱有熱的好處,我們借此可以經常去遊泳,泡在水裏,暢快極了。每天還有好吃的西瓜和冰淇凌。外出旅遊也往往放在暑假裏。去年暑假,我就去了黃山,真正體會到了“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神奇意境。

總之,放假真好!學習不忙了,作業不多了。盡管報了一些特長班,但畢竟還是自己安排的活動多。這樣勞逸結合,過得充實、快樂、有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