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作文:寒假趣事4

今年的寒假好無聊,作業做完了,玩也玩夠了,家鄉也回去過了,至于課外書嘛,實在不耐煩,不想看,心靜不下來,看什麽書都覺得別扭。現在值得我期待的就隻有那個讓我天天想念的義賣活動了。賣東西,沒試過,賣過的人都說辛苦,可我反倒覺得新鮮起來,多好玩哪,一邊叫一邊可以和同學翹著二郎腿聊天,多好啊,真是讓人蠢蠢欲動,恨不得那天馬上到來。

艷陽高照盼啊,等啊,終于熬到義賣這一天了。今天是我們的攤位在花市開張的喜慶日子,雖然沒有飯鞭炮,但是鋪在桌子上的一條大紅布已經把我們的臉映得紅撲撲的,我們的心也隨之火熱起來。我們是第一次賣東西,因此提早開工,學習買賣。把貨物通通擺放整齊在桌子上後,我們就開始背價錢了。“哇,好難背啊!”看到價格表,我不禁發出感嘆。東西又多,價格又不一樣,比背古詩課文還難。本來想濫竽充數的,蒙混過去就算了,但是看到其它同學都在很努力地背,想到山裏娃那一張張渴望知識的臉,我也不由自主地背了起來:年年有魚中國結15元,猴年大吉小狗布娃娃12元,天天快樂彩蛋10元……俗話說“世上無難事,隻怕有心人。”不一會兒,我就把價格表搞定了。大概是因為我們提前開張吧,沒一個人來光顧我們的小店,真是鬱悶啊。忽然,一個高大的身影朝我們這邊走來,走近一看,竟然是我們親愛的姚校長,呵呵,姚校長可真夠義氣,一出手就買了5個福娃,過了一會兒,趙校長也來了,買的東西也不少,總算不是全無生意啊!時間匆匆流過,人不知不覺越來越多,我們忙得不亦樂乎。今天總算沒有白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