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三年級作文:寒假中最難忘的事

寒假中最難忘的事
寒假生活是由純真、可笑的故事串成的美麗珠鏈,在那美麗的珠鏈中,開放著一朵朵鮮花,無比鮮艷、無比誘人。
放假在家後,我很自在。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我發現媽媽每天出門都梳著小辮子,可為什麽爸爸不梳呢?不如我給爸爸也梳一次辮子吧。爸爸是個足球迷,這會他正在電視機旁邊看足球比賽呢!我躡手躡腳地來到衛生間,拿了兩個皮套和一把梳子。我小心翼翼地來到爸爸身後,剛抓起幾根頭發,爸爸突然喊了一聲“好球”。把我嚇了一跳,手中剛抓好的頭發也掉了。沒辦法,我隻好重梳。過了一會兒,哈,一對牛角辮梳好了。這時媽媽回來了,爸爸忙去開門,媽媽一進門就笑,爸爸急了,問:“你笑什麽?”媽媽笑得更歡了。說:“你不看看你頭上?”爸爸照了照鏡子,明白了,剛要生氣,但忽然自己也笑了。
寒假生活像一條小河,歡快的向前奔騰。每一天都十分美好,令人細細品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