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夏威夷

說到夏威夷,人們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它的海灘美景、落日餘輝。今年的除夕,我們正在美國夏威夷旅遊。在那裏雖然沒有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煙花,沒有那種張燈結彩、喜氣洋洋的場景,但是我們在異國他鄉過年也別有一番風味。因為,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和我一起在夏威夷,和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共進年夜飯,歡慶這美好的時刻。

那天,我們到火山島遊玩。火山口下是黑沙灘,那是常年火山熔岩流下形成的自然景觀。遠遠望去,非常壯觀!火山島有許多火山,有死火山,當然也有活火山,隨處可見從熔岩縫隙中冒出熱氣。我們在地面上蹦來跳去,激動萬分,好像地面太燙了,害得我們站不住腳似的。然而在歡快中又有點害怕,感覺火山隨時都會爆發。我們走近看火山的表面,凹凸不平、坑坑窪窪,十分粗糙。有的人用手摸得太重,竟然把手上的皮都擦破了。我輕輕地、慢慢地摸著這些奇形怪狀的石頭,摸著這大地的溫度,突然有許多感觸,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晚上,我們全家登上豪華遊輪,吹著暖暖的海風,享受豐盛的晚餐。這晚餐讓人回味無窮,黑汁牛扒、油炸大蝦、桂花鱸魚……現在想起還會讓人垂涎欲滴。用完了晚餐,大家還觀看了精彩的節目,魔術、舞蹈、啞劇、唱歌……雷鳴般的掌聲此起彼伏。

在夏威夷過了一個別具一格的新年,美麗的夏威夷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篇文章小作者用具體的語言從火山島的遊玩和坐豪華遊輪兩個方面為我們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新年。本文描寫具體生動,表達準確,結構完整,思路清晰,是一篇不錯的文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