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豐富多彩,有外出旅遊,有看電影,有爬山,有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其中,爬山和看電影是我最喜歡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爬東盤山。那天,老天爺好像要考驗我們的意志,吹起了大風,我們逆風而行,走了一段路後,前面平整的小路也不見了,變成了亂石和泥土。我們並沒有放棄,繼續前進,走著走著,我的腿漸漸地軟了,再看看爸爸媽媽,他們個個精神飽滿。這時,爸爸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道:“加油吧!咱們離成功不遠了!”我聽了,點點頭,再次鼓起勇氣,奮力向峰頂爬去,爬著爬著,我又累了,抬頭向高處望去,啊!那不是峰頂嗎?我們快要到了,我高興極了,用盡全身的力氣努力攀登。終于,我們爬到了峰頂。我站在峰頂往下看,哇!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呀!

看電影也是我在寒假很喜歡的休閒活動。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到CGV國際影城看電影,我們看的是《神偷奶爸2》,講的是,曾經偷月亮的壞人格魯洗心革面給三個小養女當起了全職奶爸。然而,打擊犯罪組織“反惡人聯盟”找上門來,把一個打擊大惡人的任務交給了他。而他深深地愛上了他的搭檔露西。最後,當他們兩人被困在壞人手中時,格魯家的博士帶著三個小養女救出了他們,可露西身上的繩子還沒有解開,這時,壞人養的母雞啄了一下發射露西被綁住的火箭的按紐,格魯和露西即將飛入一個火山口。這時,格魯和露西跳入了海水中,最後,格魯的博士派人劃小船救回了他們。147天後,格魯和露西終于結婚了。

我的寒假生活豐富多彩,你的呢?

這是一篇敘事的文章,小作者敘述了我的寒假生活中最喜歡的兩件事——爬山和看電影。文章語言通俗易懂,內容豐富充實,條理清晰,層次分明,是一篇成功的習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