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以“寒假”題材的10篇優秀作文——話說寒假生活

在愉快的寒假中,我經歷過了很多有趣的事。但在我的記憶中,下雪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個。

那天上午,滿天都是白色的:白房子、白樹、白屋頂……白色的雪覆蓋著大地。這時,我聽見伙伴們的叫喊聲,不由自主的下了樓。啊,雪真大呀!我是第一次看見這麽大的雪,于是蹦蹦跳跳地在雪地上玩了起來,過了很久,我才想到要和伙伴們集合,我東張西望,終于找到伙伴們。突然,一個雪球向我砸來,我來不及躲閃隻好乖乖被砸到了。“哈哈”,這時傳來了神秘的笑聲,“是誰這麽缺德,誰?”我生氣的問道。張澤過來了,原來是伙伴們在玩打雪仗。鄭恆達想讓張澤受一下苦頭,可這麽一砸,張澤機靈的躲開了,可我卻成了受害者。我明白了,原來這是一場小誤會。看來是我錯怪他們了。我和伙伴們重新商量了一下打雪仗的規則。于是分成兩組,每組四個人,剛好一方在上,一方在下。也不能靠近對方的活動區。有了這規則,大家玩的更開心了。突然,我看見張澤拿起一塊冰砸向了何弘昌,何弘昌沒註意被砸到了肩,十分痛苦,而張澤卻說,“誰讓他先砸的我”,何弘昌說,“我沒有砸他”。說著就哭了起來。張澤見狀,不但不到歉,還氣沖沖的走了。“太過分了”。大家都說。這件事過後大家都瞧不起張澤了。

雖然因為那件事有點不愉快,但我還是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