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孤獨的總和

 隻不過幾天的時間,我們分隔兩地不在相見。

我們已回不到昨天,請收回你的敷衍。我並沒有你想象中的可憐。是什麽讓我們從一開始的甜蜜變成今天的不在相見。還依稀記

得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那時的害羞與甜蜜。可是三年的時間,我們不僅分隔兩地,還讓我一輩子記得你並記恨你。時間可以治愈很多東西,人的感情卻永遠無法治愈,一旦真的傷過了便不會再有痊愈的一天,三年的時間我學會了很多,比如狠。以前的我不會,也不想會,可是上了高中經歷了這一些事以後我才發現不能不會,也不能心軟,因為一旦心軟你便會體無完膚。 從還沒有到高中生活,我會想象,我的高中生活到底是怎樣的,會不會也會在三年的時間裏找到那種真心可以交的朋友,是不是也可以讓自己無憂無慮的過自己的生活,他們會懂得自己的心,會明白自己為什麽會傷心,為什麽會高興。可是這也隻是想象而已,現實永遠都是那麽的不堪一擊。

 當我走進高中生活,那樣的日子讓我不想在待下去一天一分一秒,或許每個人的高中生活都是不一樣的,而我碰到的正是讓我不得已長大的那種生活,在以前的日子裏,總是被人保護,被人呵護,沒有受過很大的委屈,也沒有真正的自己去面對過一件事。每當我傷心或者難過的時候總會有好朋友陪在我身邊,即使一句話也不說,也會明白對方的心,也會懂得那種安全感是別人給予不了的。可是現在呢,身邊的那些所謂的知心朋友每當自己有什麽難過的事的時候總會和我說為什麽不說出來,為什麽總是問你你總是說沒事沒事,為什麽你不拿我當朋友,為什麽你總是一個人?這麽多的為什麽在問我,可是我卻隻想說一句話,為什麽你們不自己真正的了解一下我呢?

 或許這就是區別,沒有辦法逾越的區別。高中的生活讓你應接不暇,有的時候我不會理解為什麽身邊的人都變成了這個樣子的,每個人都說這不真實,可是每個人都做不到自己的真實,就連面對自己的內心都做不到真實相對為什麽? 可是即使這樣的高中生活,我也要結束了,我沒有一點的不舍,或許是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回學校了吧,也沒有什麽可以留戀的,唯一能讓我覺得有一點留戀的便是高三結束的那個有點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他給我的高三生活帶來新的希望,也讓我不再那麽悲傷吧。有什麽大不了的呢?這就是他給我的想法。

 孤獨的綜合,三年的生活,讓我習慣了孤獨,也讓我不再渴望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