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春遊作文

春遊作文400字

明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要到西區公園春遊,我懷著興奮的心情上床睡覺。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議論著春遊的事情,整個教室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走在西區公園的小路了,我心裏充滿了激動和興奮。和同學說說話,哼著小調,不一會兒就到了西區公園。我們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分享食物。

吃了食物後,我來到草地上。看到小草弟弟從美夢中醒來,它們穿著嫩綠的衣裳,舒展著它那幼娕的身子。花兒有的展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好似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綻放開燦爛的笑臉。還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竹筍妹妹從地底下冒出來,它們迫不及待地探出尖尖的腦袋,欣賞這大好風景。新郞新娘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拍著婚紗照,給西區公園增添了許多美麗。

走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今天過得真快,真是日月如梭。我忽然覺得有些口渴,想喝些水。我喝完水後,杯子就一直拿在我手上。過了一會兒,我隨手摸了摸書包口袋。啊,我的水杯呢?真糟糕,可能水杯被人拿走了,或者掉在路上了。我緊張地想。不久,我手上好像拿著什麽東西,我低頭一看,啊!這不是我“丟失”的水杯嗎?唉,我得健忘症了嗎?真是有驚無險,我暗自高興。

這次春遊真有意思,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春日遊鄉作文400字

春,一個美麗的字眼。它縱萬物復甦,最近還悄悄觸動我的心靈,駕馭我們全家回家鄉潮州踏青旅遊。

一會到闊別已久的家鄉,我在大城市接觸不到大自然的心靈便隨和熙的春風躍動。“啊!好久沒如此酣暢淋漓地享受一番鄉村美景了!”我在心裏悠然嘆道。我們一邊順著池上方的木橋緩緩地走,一邊抬頭欣賞周圍引人入勝的美景。一大片一大片的大榕樹遮天蔽日,枝幹上的樹葉碧綠得閃閃發光,一簇擁著一簇,構成一道美麗的綠色屏障。再低頭看鏡子般的池子,綠得如一塊碧玉一樣無瑕,我們的影子、周圍樹木的影子也被他們巧奪天工的手藝染綠了。

過了木橋,迎面出現一股奪人目光的明艷,頗像陸遊所吟誦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原來是一片美得出奇的花田,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走進去,仿佛置身于美妙的花海;躺下去,柔軟的花床將你推起,望向湛藍深遠的天空,什麽樣的煩惱都一掃而空。我閉上眼,像在做美妙的夢,我夢見鳥兒在枝頭撒下一連串鳴叫;還夢見一朵朵花兒向我扔花粉,訴說魅力四射的春天故事……不知多久,我漸漸醒來了,在已經“擠”出幾顆星辰的天際下戀戀不舍地回了家。

春天已經來了,我在溪水中看到了她的影子,我在花海中嗅出了她的味道。你呢?

國小生春遊作文作文400字

4月26日,老師帶我們遊覽了文湖公園。

清早,我們乘者著汽車在筆直的馬路上飛馳.不一會兒,便來到了文湖公園。大門上端掛著“文湖公園”四個奪目耀眼的大字。我們排著浩浩蕩蕩的整齊的隊伍,走進了公園的大門.

進了公園,就聞道到陣陣花香撲鼻而來.原來是擺放在噴水池對面的鬱金香.在右邊的假山旁放著一盆盆剛剛怒放的櫻花,形成了無邊的花海.有的櫻花仿佛像是霜花,有的像粉紅的胭脂,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像玫瑰那樣姿態各異.

往前走一段石子小路就來到猴子樂園.猴子們看到我們來了,就都忙活開了.就連睡大覺的小猴子也突然醒了.有的猴子爬上籠子蕩秋千,有的跳到鋼絲上,好像在號召猴子們表演雜技,有的老猴子在給小猴子撓癢癢,有的小猴子在媽媽身旁,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還有的小猴子正在搶同學們給它的糖果和糕點.同學們都歡笑著,吵鬧著.突然,有一位同學把一瓶可口可樂扔了進去,小猴子靈敏地從媽媽身上跳下來,接住那瓶可樂,用手把可樂的瓶蓋開啟,把瓶口塞到媽媽嘴裏,讓媽媽喝……“真是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呀!”我情不自禁的地贊嘆道.

集合的哨聲響起了,我們乘著汽車依依不舍的地離開了文湖公園.

走,我們去蓮花山春遊作文400字

邁著春姑娘又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來.為了找到她的足跡,我建議大家到蓮花山去春遊.記得去年春天,我和媽媽都被那大片大片粉紅色的桃花迷住了.

蓮花山裏有很多春姑娘的足跡.山的東南面有一片隻有一米多高的桃樹林.別看它們矮小,其實個個都是開花的能手,每到開花的時候,棵棵桃樹都競相地捧出盛開的花朵,好像在比誰開的花最多,最漂亮.走進桃園,仿佛走在紅色的雲霞之中.如果你觀察德仔細的話,還會從密密麻麻的桃花中,找到一些長了毛的綠色的小桃子,他們好像在說:"沒見過剛長出來的桃子吧,我們聽說春姑娘要來我們這兒,所以特意出來迎接她的."

山的西面有一個人工湖,湖面是青綠色的,湖裏有一些魚,不時有船在湖面上劃過(劃船)湖邊還有幾十棵柳樹.每當春天來臨時,它們就變得生機勃勃了.春風輕輕地地吹拂過,柳樹的嫩芽都飛快地長了出來,好像要迫不及待地觀賞春天美麗的景色.螞蟻洞裏的螞蟻也發現春天來了,就開始幹起的工作了.

如果你覺得不好玩的話,你可以爬蓮花山,觀賞鄧小平的銅像,眺望深圳可以在人工湖上劃船或釣魚,還可以帶一些風箏之類的東西在風箏廣場上玩好玩的活動數不勝數,還是自己來體驗一下這"春色滿園"的地方吧.

春遊作文400字

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季節裏,我們懷著喜悅好奇的心情來到了風景秀麗的白雲山登山。

集中後,我們分好了隊來到白雲山,看哪個小組最先到達梅花谷。比賽開始了,其他組的隊員拼了命的往上爬。但是他們到了後半部分的時候,已經累得沒有半點力氣再往上爬。而我們組從開始就養精蓄銳,不緊不慢的走完全程,獲得冠軍。

第一階段完畢,進入第二階段——磨豆漿,體驗以前的生活,我從小桶裏隨意抓了幾顆黃豆丟進磨盤的進口處,又倒了一些水,接著使勁地推起來,不一會兒,清澈的水變成了乳白色,水面上漸漸浮起了一層白色的泡沫。煮熟後,我喝了一口,“啊,好甜啊!”我美滋滋地喝著我們自己做的豆漿,心裏別提有多高興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終于等到我們“園中尋寶”時間了。家長們把獎品都藏起來,不一會兒,尋寶活動開始了,大家手忙腳亂東找找,西找找,連不起眼的地方也不放過。最後大家的收獲都很豐富。之後,我們還玩了一項“二人三足”遊戲來結束我們這次的活動。

這是一個另我難忘的活動,在活動中,記錄了我與同學的點點滴滴,每個畫面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還有這聲音隨著公園播放出悠揚樂聲,在山野間回蕩著,構成了一副如詩如畫的美景,白雲山美景使我陶醉,使人流連忘返。

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白雲姐姐朝我微微笑,太陽公公向我招招手,無論什麽都顯得格外的和諧。在這個美好的日子中,我們去太子灣公園春遊啦!

我們來到了太子灣,一從從的鬱金香撲入了我的眼簾,它們真是千姿百態:有的正在“幼年期”,它象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躲藏在花苞裏不肯出來,但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將花苞撥開一點兒往外面看。有的正在“成長期”,它貪婪地吮吸著春日的陽光使自己一點兒一點兒慢慢地長大。還有的正在“成年期”,它努力地將自己的身體張開,想讓遊客給它拍照,註意它……這些姿態不一,五彩繽紛的鬱金香給台子灣公園增談了幾分美麗。

接著,我們走過了小橋,繞過了綠茵茵的草坪,來到了櫻花林。瞧!櫻花林多美啊!潔白如雪的花瓣包裹著金黃色的花蕊,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櫻花隨風舞動,灑在綠茵茵的草坪上,灑在大樹下,灑在小河裏。美麗的櫻花點綴著太子灣,使這個花香四溢的公園更加美麗!

我們遊覽完了這些景點後,挑了個地方野餐,然後又戀戀不舍的逛了一圈,在夜的帷幕下,我們背著太子灣公園漸行漸遠。我不禁看了看被我拋棄在身後的太子灣公園,心想:太子灣這塊風水寶地我以後一定還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