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在這裏作文

在這裏作文

這裏,有著我們最真的記憶;這裏,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這裏,給了我們一個回憶,那麽美好,卻再也回不去。

這裏有著我親愛的老師們,也曾經有我最要好的朋友們,這裏就是——我的母校。

在這裏,學生沒有一個留下來的,一一畢業了,但那些走掉的學生卻忘不了這裏。記得郭敬明說過一句話: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我們這些從母校畢業的學生,來過這裏,就不會想郭敬明所說的那樣忘記這裏,比如,我。

我至今都忘不了這裏,這裏有著我五年的記憶,我依稀記得每個老師的音容笑貌,她們都那麽慈祥、認真。我記得倪老師溫柔的話語,記得王老師那個暖心的擁抱,記得住老師的認真負責,記得夏老師的講課聲。我喜歡我的這些老師們,也許,她們都不再記得我,但我卻忘不掉她們,忘不掉這裏。

我在這裏曾經擁有的那些伙伴,她們都那麽可愛。翻翻抽屜,就能看到我最好的朋友給我的信、賀卡、禮物,那都是些小東西,卻滿載著心意。

那時候,我們在這裏盡情地嬉笑,在這裏無憂無慮地談天說地,這這裏一起寫那很少的作業,直至天黑到我們看不見彼此,才肯回家。我懷念在這裏的日子,那麽天真,那麽美好。

在這裏,有著一顆大楊樹,那麽高那麽高。當我們的教室在樓下的時候,大家經常聚在一起,到樹下把那落葉的根拔下,一起玩拔根。當教室在樓上的時候,便靜靜地觀望樓下的小家伙們在樹下捉迷藏、嬉戲打鬧。

在這裏,有著榮譽,有著歡樂,有著讀書聲。在這裏,曾經有著我們的身影,即使現在已不在這裏了,也還經常回來看看,呼吸著這裏熟悉而又陌生的氣息,想念著在這裏的生活。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二:完美、支離破碎

在這裏作文600字

幸福滑翔的聲音就像流星劃過夜空的聲音;又像是晨曦中悄然綻放的花朵,那燦爛的花朵所散發的方向不斷在大自然上飄逸,飄呀飄,一下子到處都是幸福的清香啦! 

深山裏有一塊寂寞的石頭,總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像小鳥那樣在藍天中自由的翱翔,但是這一夢想卻被同類所嘲笑,他,依然無動于衷,

在這裏作文600字

。一次有一個叫庄子的人路過 ,石頭把一切都告訴了庄子,庄子說:“你先長成一座大山吧!”于是石頭吸取天地之靈氣,自然之精華,拼命長大,不知不覺已經長成了一座大山。于是,庄子招來了大鵬以翼擊山,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地動山搖,一聲驚天動地巨響之後,山炸開了,石頭飛向天空,像離弦的箭直飛雲霄。雖然墮落無法避免,但他卻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那種幸福,別的石頭又怎麽會得到呢? 

古代有個詩人白朗寧寫到:他望了她一眼,她對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蘇醒了。在這個世界上什麽都會古老,唯獨一個“情”字卻永遠年輕,黑暗將不復存在。親人的愛,一句嚴厲的話語,一個贊賞的目光,甚至是一杯再也普通不過的溫水,但無時無刻不讓我們感受到親情的溫馨,親情,讓幸福更加細膩。朋友的愛,一隻粗糙的手,一個燦爛的笑容,甚至是默默無聞的祝福,都讓我們的心靈次次震撼,讓我們明白了友情的真摯,友情,讓幸福,更純潔。世界上許許多多的“情”與“愛”都使幸福有了春天,插上了美麗豐滿的翅膀。幸福從來沒有預約,也不可回避,一旦降生,任何事物都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沒有人不渴望得到幸福,可是幸福是不會主動投懷送抱的,幸福要我們用心去尋找,努力去創造。其實幸福並不在遙不可及的天邊,也並不在深不可測的大海,它,就在這裏----我們的身邊,也掌握在自己手中,隻是我們的心靈忽略了而已。我們要學會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並學會接收、回應他們的愛,你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滿足。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幸福,讓愛的花朵在地球每一個角落綻放,準備好了嗎?背上你幸福的背包,和我一起去播種愛的種子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