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春天的魅力作文

作文一:春天的魅力

春天是一年中最惹人的季節。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留下過詠春,傷春,惜春的動人篇章。“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寫春風;“夜來風雨聲”是聽春雨;“春色滿園關不住”是繪春色;“一年之計在于春”是惜春光。春天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朋友真摯的情誼;是思緒飛揚,詩情畫意;是柔風,秋千;是夢想,美妙……讓我們在充滿詩情畫意的文字中去尋覓春的倩影,感受春的溫暖。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小草探出了腦袋,楊柳吐絲,麥苗舒服,春姑娘是一位高明的畫家,給大地和高山穿上了淡淡的綠裝。高傲自大的冰川也被春姑娘,他那善良,溫暖的心感化了,消失在這個春天裏。

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裏,百花齊放,桃李爭艷,那美麗的果園裏已是一片鳥語花香,在這世外桃園既使人舒服,又叫人流連忘返。既想在這美景中陶醉,又想在果園裏翩翩起舞。

校園裏處處洋溢著春的氣息,高大挺秀的柳樹伸出自己的小手像春天問好;不怕嚴寒的小柏樹威武不屈地站在那裏守衛著校園;一顆顆小草從睡夢中驚醒,破土而出,矗立在旗桿的周圍 ,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顯得更加庄嚴,可敬。

我愛春天,愛她的春意盎然;愛她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太美麗了,我被這美景深深的陶醉了,使我沉浸在希望中無法自拔。春天太神奇了!

作文二:春天的魅力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秋天;我也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

當寒冷的冬弟弟走後,美麗多姿的春姑娘悄悄地來了,頓時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碧綠的紗衣。陣陣微風撲鼻而來,沁人肺腑,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不由自主地向香味跑去,我驚訝了!那麽多得花,這就是花的王國,濃鬱的玫瑰;潔白如玉的梨花;清清淡雅的百合;濃鬱芳馨的牡丹……我陶醉在這個人間仙境中,忽然聽到了孩子們的歡笑聲,我往後一轉,喔,還是孩子們在玩遊戲,那種快樂的感受,誰也沒有她們臉上的笑容知道的多,這是多麽珍貴啊!我陶醉在這溫馨的歡笑中,嘀嘀,嘀嘀一陣陣喧鬧聲來了,我帶著好奇的心情看了看,原來是幾位夫妻到這美麗的景色去野餐,她們一說一笑,非常開心,那是多麽的幸福啊!我下一次讓爸爸媽媽來看看,這裏春天的魅力。

啊!春天,你的生機勃勃使我深深沉醉,我愛你,春天!

作文三:春天的魅力

我愛春天。是春天,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是春天,叫醒了地下的筍芽兒,告訴它,世界是多美麗;是春天,哺育了勤勞的農民。春天在哪裏?

春天在花園裏,遠遠望去,玫瑰紅得如霞似火,還有一些黃得金黃耀眼的小黃花。它們一朵朵、一簇簇地盛開在草叢裏,散發出一股清香味,真叫人陶醉。

春天在我們心裏,一到春天,我們心裏樂開了花,大家穿上春裝,手拉手,迎接美麗的春天!

春天無處不在,仔細觀察,春天其實就在你身邊!

作文四:春天的魅力

又是一年春來到,萬物復甦,世間的一切又拉開了新的帷幕。百鳥齊鳴是對春天的歡迎曲,百花齊放是花兒用它們美麗和芳香來將春姑娘接到。

嫩綠的麥苗和淡黃的油菜花構成了春天的田野,山坡上蒼老的樹木如今已經抽出了新芽,粉紅色的桃樹、淡黃色的杏樹、雪白的梨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鳥兒也可以在枝頭上盡情歌唱。

如果你是春天裏的小鳥,你就能感受到溫暖的天空;如果你是春天裏的魚兒,你就能感受到水的溫暖;如果你是春天裏的小草,你便能感知大地的熱量;如果你是春天裏的花兒,你便能感到陽光的普照。作文

春天是一位愛打扮的姑娘,原來沉睡的動物,在春姑娘的呼喚下也離開了它們的夢鄉、灰暗的天空在春姑娘的打扮下也重放光彩、凍結的河水在春姑娘的打扮下也心花怒放……

春天,她在田野裏、在河水裏、在我們的心裏。春天,是生機、是多彩與神奇的季節,這難道不是春天的魅力嗎?

作文五:春天的魅力

春天它不像夏天般烈日炎炎,不像秋天般秋高氣爽,不像冬天般冰天雪地,春天而是春色迷人的,陽春三月,正是金春時段我和媽媽來到了風景如畫的紅梅公園,一起尋找春的魅力。

到了紅梅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幾棵高大的法國梧桐,好像在為公園站崗呢!路邊的小花壇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貓臉花,有紅的,紫的,黃的······為春天增添了許多色彩。小河邊有著幾棵柳樹,碧綠的柳條倒映在湖面,好像柳樹姑娘在洗它那柔順的頭發,真是“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接著我又在大草坪旁發現了幾棵山茶樹,上面開滿了大紅色山茶花。可是我發現有一棵不一樣的山茶花,它的花紅中帶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它剛剛洗了一次牛奶浴呢!繼續前進,我又看到了金燦燦的迎春花,好像在鬧春呢!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爍,遠看真像一朵朵碎金。

春天的來臨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大雁在天空中排著整齊的人字形飛往北方棲息。池裏的野鴨也在歡快地遊著,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我喜歡春天,喜歡那百花盛開,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更喜歡那讓大地欣欣向榮的春天。這就是春天的魅力。

作文六:春天的魅力

送走嚴寒的冬天,春姑娘穿著翠綠幔紗的長裙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它是多麽溫柔,多麽美麗無暇呀!

早上,春風帶著泥土的芬芳喚醒了酣睡的大地,它邁著輕盈地腳步,迎著燦爛的陽光,在路邊,在田裏,撒下了許多像針一樣細的小草,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春天的風又像棉絮那樣輕柔,溫暖,吹在人們的臉上,涼爽極了!也使爭妍鬥艷的花朵舒展開來,使人感覺到春風的浪漫可愛。

下午,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地飄落在大地上,織起一張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公路邊的大樹在春雨的洗滌下,顯得更加翠綠,更加生機勃勃。如果這時的小雨珠飄落在桃花那粉紅的花瓣上捲動著,便猶如千萬顆閃爍著的珍珠,顯得更加的嫵媚動人,美麗無暇。

啊!美麗的春天,你的魅力讓人迷戀,讓人陶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