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一:20年後的我

夜,靜靜的,隻有我床上的鬧鍾在叫。我坐在床上,望著外面的景色,模模糊糊的進入了二十年後的我。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很出色的電腦工程師,設計了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電腦。 

我設計的這種電腦它可以變大變小。電腦變成最小的時候可以當隨身聽一樣,想聽什麽音樂,就聽什麽音樂;變成最大的當然是一台筆電,它可以輸入小、中、大學的課文,給你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可以說上學隻要帶上它就行了;它還可以變成手表戴在手上;還可以變成雨傘…… 

電腦不用充電。它隻要吸有害氣空氣就可以“填飽”肚子。此外,它還可以用:垃圾呀!灰塵呀!等,它就能利用那些廢物充滿能源。 

它可以變化顏色!當你工作或學習完的時候,它就會變成綠色,讓你感到緊張的大腦一下子輕松了許多;當你感到機會渺茫時,它就會變成紅色鼓舞你;當你成功時,它就會變成藍色叫你不要太驕傲…… 

它還可以讓你隨處旅遊。開啟電腦,可以在桌面上看見一個鏡子的圖示,雙擊這個圖示你就可以看見一個全螢幕顯示的大鏡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國家或地區的名字打進鏡子裏。”隻要你把你想去的地方輸入去,再單擊旁邊的“確定”健就可以了。此時,你便會感覺身體輕輕飄飄的,雙腳離開了地面,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去了。 

等鬧鍾再次響的時候,我才清醒了過來,才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場夢想。不過,我相信夢想也會成真的,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讀書,特別是多讀一些關于電腦的課外書籍。我相信二十年後的我會成為一名很出色的電腦工程師。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二:20年後的我

當明星的感覺真好。今天,我又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大型的音樂會。我穿上漂亮的禮服,坐上派來接我的高級轎車,向音樂廳駛去。一路上,我從車窗裏看到了好多關于我今天登台的海報。汽車繞過一個街頭花園,音樂廳到了。我開啟車門,輕輕撩起長裙下車,慢慢地走上音樂廳的台階。大群的記者立刻像蜜蜂一樣圍著我問這問那。我看時間不早喔了,便不顧記者的追問走進了音樂廳。來到後台補妝,補完妝我又進行了幾分鍾的練習,便等待著音樂會的開始。 

觀眾陸陸續續來到音樂廳,十多分鍾,音樂會開始了。 

舞台四周的燈光暗了下來,隻有一個光圈照著舞台,隨著報幕員的介紹,我從後台慢步走了出來,向大家鞠了一躬。這時,觀眾中爆發出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指揮朝我微微一點頭,示意音樂開始,我也點了點頭,表示我已準備好了。于是,我便隨著音樂伴奏的曲子歌唱起來。那婉轉的曲調好比小河淌水,春風拂面、我整個身子隨音符前附後仰,不要說觀眾,就連我自己也被陶醉了。當我唱完最後一個字時,四周又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從掌聲中我常到了自己辛勤耕耘和收獲的甜蜜與幸福,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吳迪,醒醒,快起床,要遲到啦!”從廚房傳出媽媽急促的喊聲。我睜開眼才明白,剛才是個夢。 

雖然這是個夢但我堅信二十年後,夢不再是夢而成為現實,到那時,我會自豪地說:“我的夢終于實現了!” 

“努力學習吧,”我鼓勵自己:“從現在開始,就用五彩的絲線編織我的五彩夢!”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三:20年後的我

“鈴鈴鈴,主人,起床了。”我的機器人凱米把正在夢中漫遊的我給喚醒了。啊!忘了向你們介紹自己:我現在是一名世界著名的設計家和發明家,我的產品深受各界人士喜愛。如:家庭保姆機器人,價格低,實用又好;還有三維電視,投影出來的景像就好像真的呈現在眼前,圖像不再單調……

我告訴你一個重大的訊息,我的新發明:“超級垃圾桶”將參加即將在上海舉行的世博會,我在這裏給你介紹一下這個新發明:這個垃圾桶是一個半自動的機械人加資源從新利用的機器,它隻有一台消毒櫃大小,卻功能強大:內置一台攝影機,兩隻機械手,一個回收口,還有最重要的一樣——廢物利用機。這台機器不僅能將收回的垃圾分類、利用,體積還大大縮小了。這就是我的“超級垃圾桶”。

把它放在公園裏,人們把垃圾放進去,在顯示板上選擇自己喜歡的物品,除了武器。等一會兒便會在接收口裏出現。這樣,就不會因垃圾污染環境了,這造福了人類,也令地球少受些罪,是不是很棒的發明呢!

還有另一件更加神奇的發明,那就是我最自豪的一件發明:萬能過濾器。這個過濾器隻有一瓶葯水罐那麽小,你可別看它小,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一次可凈化水源整整五百噸!也可凈化廢氣兩億平方米。被凈化的水會變成純凈水,可直接飲用;被凈化的廢氣可變成空氣,供大家吸收。 

怎樣樣,來頭不小吧!對于那一年的交通工具所排放的廢氣來說,我的發明算是它們的剋星了。這樣。地球的臭氧層就不容易被破壞,我們周圍環境的空氣質素也會越來越好。 

“鈴鈴鈴”我的鬧鍾又吵醒了我。我相信,人類會協手保護地球,愛護環境的!“唉,再睡會兒。”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四:20年後的我

20年以後,已經是2028年了,我已經長大成人了,買了一套豪華的房子,找了一封好工作。 

今天是星期六,我起床之後,機器人保姆已經把飯做好了,我吃完了飯去網上找一些資料,保姆去做家務。中午了,我們吃完了飯,去商場買東西,我們坐著自家超快又環保的汽車,買完了東西,保姆用綠色環保袋把東西包上了,回到家,我開始工作了,製造出一隻可愛的環保清潔機器狗,它既可以清潔垃圾,又可以說話,叫人見人愛。 

第二天,我起來吃完飯,帶著機器狗去坐上“月球2號”,到月球工作,宇宙上總有很多垃圾來清理,這天,總經理讓我們每人做一個清潔工來清掃衛生,我做的機器狗做清潔是第一,你看,我剛把它放下,它就立刻像人一樣站著,1秒鍾它周圍的垃圾都進入了它的嘴裏,結果,經理還表揚我的機器狗又快又可愛。我回到家,一群記者擁擠到我家,都要採訪我製造的機器狗,我無處可逃,便拿出前幾天發明的隱行葯水,隱行了,大約半小時了,記者們走了。 

這周星期五,總理從月球打電話說科學家發現外星人所居住的星球,外星人說要與我們地球人做好朋友,不過兩個星球相距太遠了,讓我用最結實的磚在兩個星球搭上一座友誼的橋梁,可是,用什麽材料呢?我用自己的三秒膠粘到普通磚上,半個多小時,我終于做好了世界上最結實的磚,很多天後,我把橋梁建起來了,外星人和地球人互相來遊玩,我看著自己建設的橋梁,微微地笑了。 

這幾天好累呀,休息幾天吧,我開啟電腦,休閒地玩起電腦遊戲,機器人保姆端上了熱騰騰的綠茶。咦,我開啟網頁,不知道大家已經把我作為著名科學家呢! 

20年前,我是在很普通的童年生活中,但20年後,地球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都可以登上月球呢!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五:20年後的我

時間老人走得可真快啊,一轉眼就過去了20年。花兒更鮮艷,天空更蔚藍。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了,在時間飛快的流逝中,我已成了一位世界級的小提琴家。 

2024年12月17日,是我31歲的生日,我音樂上的成功將是我生日最珍貴的禮物。我音樂之珠——維也納的金色大殿中舉行個人演奏會。在我身後,有著名的鋼琴演奏家馬克西姆,有顧應龍老師帶領的著名小提琴交響樂團親自為我伴奏,還有世界著名的指揮家親自為我指揮。望著台下億萬名觀眾,我心中充滿的喜悅和激動。我拿起心愛的超薄水晶小提琴,輕輕的合攏了自己的雙眼,開始演奏起來。那優美的琴聲、嫻熟的技藝以及豐富的表現力,贏得了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為了讓世界的觀眾了解中國獨特的音樂魅力,我演奏了聞名世界的名曲——《梁祝》。慢慢的,連我自己也陶醉在那美妙的音樂之中。我的表情、觀眾的表情、指揮家及所有觀眾的神態,都伴隨我演奏的旋律時兒悲哀痛苦,時兒抒情展懷,時兒生氣氣憤,時兒輕松歡快。我的心,我的思緒似乎已倒退了幾百年,一幅幅感天動地的畫面不斷在我眼前浮現,在我腦中縈繞。觀眾也和我一樣,猶如身臨起境一般,被音樂感動得潸然淚下。還沒等大家從音樂的故事中走出來,一曲終了…….緊接著,我又演奏了《瑪祖卡舞曲》、《塞外舞曲》…….隻見台下爆發出一陣又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啊!我成功了!我的音樂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此時,充滿鮮花、充滿芬芳、充滿歡呼、充滿掌聲的金色大廳沸騰了,人們高呼著我的名字,陳美阿姨、安妮.木特阿姨親手為我帶上花環、頒發獎杯並為我祝賀。我終于成功了,我的夢想終于在這實現了,臉上洋溢著從未有過的喜悅和歡樂!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六:20年後的我

自從我大學畢業,我就有一輛嶄新的新車了,讓別人一看嚇一大跳,真叫人膽怯。有了這輛新車,我節約了好多的時間,工作也不用那麽辛苦拉。那是一件多麽高興的事啊,不用每天板著臉對那些工作人員,一下班,就可以放松放松了。 

今天,我打算去拜訪我最好的朋友,林浩偉,他已是一名遠近聞名的數學家,每天那麽悠閒自在,真叫人羨慕。 

就這樣,我開動我的那輛汽車,向林浩偉家駕駛去。 

到了中午,我就到了他家,一進門,他就熱情的招待我,為我準備茶,忙碌著氣都接不上來。最後,他屁股一坐下沙發上,累得要命。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聽他講他的故事,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感覺時間過得飛快。 

就這樣,我和他玩了一個下午,到了夕陽夕下的時侯,我便請他吃飯,也準備參加一下我的新車。 

一來到車上,就嚇了一跳,看,旁邊那麽多的電源;那麽多的按鍵,叫人眼花。林浩偉說:“你居然買了這麽好的車,為啥不告訴我?害得我現在才坐上你的新車。“ 

我說:“哎,老兄,你也真是的,我工作那麽忙,哪有時間啊。現在,我讓你過過癮,看下我的車多厲害。“我說完,就啓動空中行走,一下子,太陽能電池板從車兩邊走出來,底盤出現了兩個大風扇,是專門提升力的。一瞬間,車就飛到了空中,便說:“這個不用油的,是用太陽能,方便吧!”林浩偉聽了這句話,嚇了一大跳說:“哇,現在的車那麽先進啦,我真想也有一輛啊。”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大酒店,在這吃一頓最法術的晚餐,當然啦,因為這那麽多年才第一次見面。 

吃完了飯,就送林浩偉回家去了。而我呢?也就要為我的工作忙碌去了。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七:20年後的我

發射的那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已穿好了沉重的宇航服時刻準備著登上冥王星。這時的記者早已等侯在登機的一條必經之路兩旁,我慢慢的走了過來,一群記者馬上擁了過來連忙拿起手中的照相機拍個不停。發射太空梭的時間到了,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這架太空梭上。你們可別小瞧這架太空梭,它可是當時最先進的太空梭,它有著自動逃逸系統可以幫助宇航員在危險的時候逃出太空梭,它還有最先進的攻擊系統。所以我說它是當時最先進的太空梭。“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此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太空旅行。 

我的包禳裏裝著:一把雷射槍,用來防身;一個救生裝置,可已在荒蕪人煙的星球生存一年多;一個飛行器,有了它就可飛行3億千米。有了它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冥王星了。在接近冥王星的時侯,我的雷達探測系統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走近一看差點把我嚇得半死,原來是一顆飛彈,我連忙起動了太空梭的攻擊系統,發了一顆冰玄飛彈,凍住了那顆飛彈。我真納悶這飛彈是那裏來的。當我還納悶的時候,冥王星裏打了很多的防空炮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太空梭受到了輕微的損傷,我連忙向冥王星裏面仍了幾顆炸彈。我想:“這冥王星一定有外星人住,得馬上向地球匯報。”我連忙開啟通訊器,向地球匯報。可是怎麽也聯系不上地球,我想可能是外星人把我的通訊禁止了吧!我隻好開著太空梭返回地球去告訴他們冥王星上有人住。所以我也早早的結束了我的太空旅行。 

兩天後,我回到了地球,我受到了英雄般的歡迎,因為是我第一個人發現了有外星人的存在。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八: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名偉大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許許多多有用的東西,現在就給你介紹我最著名的2大作品。 

第一樣作品:“感知表”。這種表不僅像普通表一樣可以看時間,還可以感知許多事情。比如說你在坐公共汽車的時候,有小偷在偷你的東西,這時“感知表”就會振動,表面上看不到它在振動,隻有戴“感知表”的人才會覺得它在振動。這樣小偷也就不會察覺。而且在振動的同時它裏面的報警器會經過“電子波”把你現在的位置和狀況傳送到“報警中心”,“報警中心”接到警報就會馬上派離你最近的警察第一時間到你那去抓拿小偷,整個過程隻有30秒。 

第二樣作品:“LZC”系列機器人。這個系列的機器人多種多樣:保姆機器人.保鏢機器人.司機機器人.園丁機器人.工作機器人……就拿“保姆機器人”來說吧,它可以像保姆一樣,每天早上準時叫你起床,等到你起床了它就會去做飯,等你刷牙洗臉完了就可以吃飯了。此外,每天家裏的家務活它都會幫你完成,而且會在你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所以你再也不用擔心做不完的家務活了。工作機器人呢,就是在你工作時遇到什麽難題時就可以問它,你隻要按它身上的“詢問”鍵,然後把你要問的問題告訴它,它就會給你正確的答案。還有,如果有時你要加班,而你又想去做別的事情時,就可以利用它的第二個功能:代替你工作。這樣就不會因為錯過別的事情而遺憾了。而保鏢機器人呢,顧名思義,就是像保鏢一樣保護你,而且它還能時刻刻在你身旁保護你呢,因為它是太陽能充電的,所以就能時時刻刻保護你拉…… 

怎麽樣?我的兩大發明不錯吧!我還會繼續努力,發明出更多的有用的東西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