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新學期打算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一:新學期的打算

新的學期又到了,我又有新的打算了。我先簡單地說一下我的打算:

先談談學習方面吧!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片語、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復習。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需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奧數也應當堅持學習!英語是我的強項,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復習。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一聽課外讀物。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麽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煉好體質,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貭素。

再來談談參加集體活動的方面吧。

正因為學習比較緊張,所以更應該註意張弛結合。在學習之餘,我也要積極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我準備參加手拉手互助活動,以彼之長,補己之短。與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作為一個班幹部,我會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學文明、講禮貌、保護環境等辯論知識競賽。讓我們從小塑造一個良好的品德,讓班級體充滿活力,創造良好的班風。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二:新學期的打算

時間就像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國小的六年光陰。轉眼間暑假又成為了過去,不知不覺,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新的學期,它帶給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我已經是國中生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隨便便,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取在新學期拼出一番更好的成績。生物學家達爾文曾說過:“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競爭對我們來說是個大難題,如果你不努力、沒有準備好競爭的能力,那今後你將會屢戰屢敗。所以,先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到全力以赴,為今後殘酷的競爭做準備。

其次,我要學會以禮待人。清代的林則徐曾說過:“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學會寬容,寬容是一種豁達、也是一種理解、一種尊重。學會寬容,就讓我們以開闊的心胸來面對生活,讓原本平淡的生活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好好把握今天,把握住一個新的希望、新的起點。“行動善于雄辯”——不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隻有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收獲。

在汗水的澆灌下,在頑強的鬥志下,天道酬勤,總會成功,因為我們是最棒的!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三:新學期的打算

嶄新的五年級——新學期新打算暑假是短暫的,可暑假又是漫長的,跨過了快樂的假期,一條嶄新的學習道路敞開著!

我們已經成為高年級的學生了,我們應該懂事了,還應該要有新的打算了。昨天,我曾經是個調皮搗蛋,愛講笑話,人稱“故事大王”的小朋友;而現在,我是個比較懶惰,性格外向的小男孩。現在,我是個高年級的國小生了!首先,我要改掉懶惰的壞毛病,無論在什麽情況下,別人如何的喧鬧,我都要克製自己,不能放下寫到一半的作業去和別人說話,打鬧。學要學的踏實,玩要玩的高興。我要立這樣一個座右銘,不能像四年級是一樣故態復萌,我要改變自己,要征服自己的缺點!周老師在成績單的學生評語上對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的聰明沒有用在學習上,如果你把聰明用在學習上老師一定很高興!”就差這麽一步,周老師就會把我看成一名好學生,周老師對我多有期望啊!我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片好心啊!我還要每天擠出時間來,把白天的事記在一本本子上,等到有時間,在把這無窮無盡的生活寫成一片長長的作文,日復一日,我要讓自己的作文水準突飛猛進!

為自己加油吧!努力吧!文章上已經說了,就差一步——改!我不能違背我的諾言,我一定要成為一個讓老師開心的好學生!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四:新學期的打算

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獲的季節裏,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

我想,大家知道,沒有學習和生活的目標,就沒有追求,所以,我相信大家在學期的開始也都滿懷憧憬地在作好新學期的打算。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簡單說說我的想法吧!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片語、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復習。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需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奧數也應當堅持學習!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麽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煉好體質,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貭素。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把看了的書放在箱子裏,讓它做個美夢,就算過了一、兩年也不去看一下,倒是去看電視或者看新買的書,真是喜新厭舊啊!但是現在我要改了,讀地越多,知識就越多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五:新學期的打算

你想知道我這一學期的打算嗎?那我就告訴你吧!

在新的學期裏,我準備把以前的優點加以發揚,改進自己的不足,我決心這學期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首先,在語文方面:我覺得我喜歡看書的好處就是在寫作上能做到語言流暢,有話可寫。在這學期裏,我要繼續堅持多讀課外書,讀好書。另外我發現我堅持了一個暑假所練的字,在這一學期裏有了明顯的進步,所以我打算這一學期還是堅持每天認真的練一頁字,這樣的話,我的字就會寫得更好了。

其次是數學方面:我覺得自己的接受能力和反應能力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口算能力很差。于是我去書店買了一本口算書,決定每天做一頁口算題來提高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一定要像外國的馮·卡門和高斯一樣,隨便出一道題,不到兩秒鍾就能說出答案。

再就是英語這門課:我的聽力欠弱,每學期總是因為聽力而不能得到滿分的成績,所以,我打算這學期還和以前一樣,中午一回家就把電腦開啟,在電腦上學習英語,不過要爭取多聽幾遍,把它聽清楚記牢固。一定要爭取在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拿到滿分的好成績。

生活中,我的自理能力不夠強,在假期中,我跟爸媽學會了炒雞蛋。在今後的生活中,我要向爸媽學會下面條、炒青菜、做飯等更多的生活技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了,你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