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生作文我的願望

國小生作文我的願望一:我的願望

大家好!我叫王樂勝。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願望吧,那我就說說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長大當一名宇航員。因為宇航員能登上宇宙,能探索出宇宙的奧秘,能知道太空中還有哪些星球。現在我就知道一些星球的名字,比如:地球、月球、太陽、水星、火星、金星……

我想當宇航員還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講21課《太陽》和22課《月球之謎》時說,關于太陽和月亮,還有許多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探索。我對課文中提到的一些問題很感興趣,比如:月球的年齡比地球的大還是小?月球的火山活動比地球的晚還是早?月球上的塵土真的有殺菌作用嗎……我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探索出這些問題的答案,而且我要探索出宇宙全部的秘密。我想,這是宇航員應該做的事。另外,我還要為小朋友們寫出一些關于宇宙奧秘的文章,讓下一代的小朋友們也對宇宙產生興趣,也去當宇航員,探索出我們沒有發現的秘密,讓他們一代傳一代。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爭取讓我的願望早日變為現實。

國小生作文我的願望二:我的願望

我,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一個真實而平凡的人,卻有著自己的願望,自己的性格和追求。我並不崇拜現在的歌星影星,也不欣賞追星族和趕時髦的作法,但我欣賞書法家,喜歡那些有著遠大抱負又能執著追求目標的人。

我記得曾有人說過:“人多愛追夢。”其實這個夢,就是願望之意。因為有了願望,愛迪生把光明帶給了我們,雷鋒又把整個人生都獻給了祖國和人民。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書法家,讓我手中的筆詮釋我“心之所思,夢之所在。”為了實現這個願望,爸爸讓我從小就開始學書法,練書法。當時,雖然有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那個小孩子不希望能多玩一會呢?但是,害怕別人會超越我,我不得不每天練半個小時的書法。因為父母的鼓勵,我的努力,讓我在一次書法大賽中榮獲了一等獎,為家裏捧回了鮮紅的獎狀。直到現在,我仍未放棄過對書法的練習,每天仍依舊練字,以實際行動去實現我的願望。

我喜歡真誠,討厭虛假。我渴望快樂,但也接收憂愁,我希望用我的努力,我的執著,我的奮爭……去實現我的願望!

國小生作文我的願望三:我的願望

坐在靜靜地田野上,獨自地,抬頭仰望天上的夜間美景!看……那天上的最高、最閃、最耀眼的那顆星星在沖我眨眼睛……那雙眼睛好像某人的眼睛,聽!他在沖我說話。說什麽?談什麽?談願望。談理想。為什麽他會給我談這些,說這些?因為他了解我,每次的我遇到難題,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會用正確的方法來安慰我……聽了他的話,我會以悲轉喜,非常happy!

他說:你的願望是什麽?我可以幫你實現!我說:不用了!我的願望你永遠實現不了、、、他說:你的願望,我怎麽會實現不了?你告訴我,我一定會實現!

我走了,一聲不吭的走了、不帶走一顆星星、、走在傍晚的小路上,我在想,我的願望是什麽?不就是希望和他地久天長在一起麽?不,我否定了這個想法,是什麽呢?渴望自由!噢!!!是的!是的!自由?自由?什麽是自由?為什麽要渴望自由?我是個太乖巧的孩子,整天在家裏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現在又在這所封閉的“大籠子”裏,趴在陽台上,望著學校大門口,望著路邊來來往往的行人,總是在腦子裏回蕩著一個問題:我什麽時候能走出這個地域?自己拼搏(也許那時不可能的)自己出去?像馬路上的行人一樣!茫茫碌碌,像個白領,那樣也不能!

這就是我的願望麽?我的願望就是渴望自由麽?對!是的!我的願望!

自由,渴望自由!

如今社會,誰不渴望自由?有誰?長大以後,帶著家人,找個田野,做個農家,每天打漁曬網,種地收割!那樣的生活多姿多彩!一定很舒服!向往著自由的我,這種生活,這種願望會實現麽?

自由,渴望自由!

國小生作文我的願望四: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長大後能成為科學家,發明數不勝數的能造福人類的儀器。

如果我真的成了科學家,那杯子、鬧鍾、電視、鉛筆、垃圾箱……一切看起來微不足道的東西都會煥然一新。

“嘀嘀嘀”,該起床了,可睡意蒙矓的你肯定會不耐煩地把鬧鍾一拍繼續睡個天昏地暗,結果上學遲到了。而我設計的鬧鍾卻不會這樣,它隻要時間一到就伸出腿四處跑,而且還會伸出胳膊與掃瞄器將你的書都仍到地上,如果你不想讓家變成豬窩,就趕快起來拍拍它的頭頂吧!

上課時寫作業,寫著寫著忽然沒墨水了,這時尷尬的你隻能向同學借筆或者回家再寫了。可是,我長大後會發明一種發射器和接收器,隻要把發射器放在墨水裏,把接收器放在鋼筆尖上,這種米粒大小的東西就會隨時執行任務,當你的鋼筆快沒水時,從發射器中吸取的墨水立刻會傳到接收器中來。而且,接收器會均勻放水,使筆跡和以前一樣,不會出現一會兒濃一會兒淡的現象。

喝水時,你有沒有想過美味的各種飲料呢?這件事就交給我發明的杯子吧。白開水進了杯子後,按紅色的按鈕,變成雞尾酒;按藍色的按鈕,變成可口可樂;按黑色的按鈕,變成咖啡。而且杯子裏變出的飲料統統為無毒無害的純凈飲料。

看電視時,你是否為看足球賽還是看卡通片而爭執不休?那麽,何不來試試我發明的電視機專用眼鏡?戴上它,不用遙控器,隻需心裏默數三個數就能轉到你最想看的台。而且不論多少人,隻要戴上相應數量的眼鏡,誰想看什麽台就看什麽台,互不幹擾,絕對清晰。

這就是我的願望,我相信它一定會變成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