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國中作文我的夢想

國中我的夢想作文600字一:我的夢想

我從小到大曾經有過許多夢想,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多有了改變,但有一點,卻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裏。

書,是我的最愛,是我為數不多的感興趣的事物之一。每當我拿到一本書時,那散發著淡淡油墨清香的物件,對我來說仿佛是一件聖物,小心翼翼地翻開,我很快就沉浸在書中,雖然有一些書不盡人意,但那畢竟是少數,我從小便崇拜那在我心中曾無比神秘的作家,是他們,用手中一支支普通的筆和在我眼中仿佛跳躍著的文字,將一個精彩的世界展示給了年少我,一個成為作家的夢想,深埋在了我幼小的心靈之中。

隨著我的逐漸成長,對書的渴望與要求也不斷加劇,我經常為找不到一本滿意的書而失落。于是,媽媽就開始在郵局給我訂書,剛拿到那些期刊時,我感到十分新鮮,但很快,我就厭倦了,雖說一本刊物文章有許多,但我真正欣賞的卻寥寥無幾,在同學的推薦下,我開始看網路小說,慢慢的,我便沉迷在其中了,後來老師告誡我網路小說有百害而無一利,我便放棄了它們,走出了歧途。

我一直在想,我也擁有許多想法,我什麽不嘗試自己寫作呢?這個想法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我第一次走上了創作的道路,這是大膽的嘗試,這時我的語文水準還停留在國中未畢業的階段,我有些不自信,班上愛書的人很多,我的文章受到了他們的一致好評,這給予了我莫大的鼓舞,堅定了我寫作的信心,使我有了更強的動力。

我認為,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必須打下堅實的文化基礎,為將來成為一名合格的作家鋪平道路,為了自己的偉大夢想而不懈奮鬥!

國中我的夢想作文600字二:我的夢想

夢想,永遠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照亮前方的路,指引著人們到達他們的目的。同樣的,她,也給予了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後總讓我挺起胸膛。

——題記

我迷茫,因為我還不知我的夢想是什麽?我曾經夢想過世界首富,過著凡人從所未有的奢華生活。我也夢想過探險家,經歷那些不為人知的冒險經歷。我還夢想過一名程式設計師,創造出屬于自己的世界。然而,它們是那麽的遙不可及。

夜,再一次遙望那無星的夜空,感到一絲孤寂。漸漸地沉入夢鄉。

夢中,我仿佛劃破了時空的界限。

我看到了李白獨自一人坐在亭邊賞月飲酒。“抽刀斷水隨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我仿佛聽到了他悲傷的哀嘆之聲,想過去安慰,而他卻是精神一振,隻聽他仰天長笑,“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去復還來。”我感覺我的心也隨之一同振奮的跳動起來。

場景一變,我來到了一座陰森的別墅面前,似曾相識的感覺從心底彌漫開來。“這不正是基督山伯爵的別墅嗎!”我驚呼出來。“是的,我的孩子。”一個蒼老的聲音不知從何處傳來。接著,一位老者從黑暗中漸漸顯現。我知道,他便是埃德蒙。“孩子,記住我的話。人類一切的智慧就包含在這四個字裏面:“等待”和“希望”。”仿佛我就是馬西米蘭和瓦朗提娜一般。

我沉思著,“等待”和“希望”兩個詞始終環繞在我的腦海深處。

不知不覺,我醒了,睜開迷茫的雙眼,遙望那無星的夜空,然而我的心中卻是一片光明。是的,我感覺到,我的夢想。盡管她還是那麽的遙不可及。

但我堅信,隻要我一直等待,用我那顆樂觀積極的心,希望的曙光總有一天會降臨在我的頭上。

夢想,給予了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後總讓我挺起胸膛。

國中我的夢想作文600字三:我的夢想

夢想,就是讓你飛翔的翅膀。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想當科學家,為人們探尋更多奧秘;有的想當發明家,發明一些讓實用的東西;有的想當一名教師,隻是多少人的夢想啊!它可以使你教會更多人知識,在教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而我夢想,那就是成為一位旅行家。因為旅行家可以周遊世界,去欣賞各個地方美麗的風光。我有三個最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法國的巴黎了了。因為法國哪裏有舉世聞名的埃菲爾鐵塔、巴黎凱旋門法蘭西國王的堡最後還有塞納河。你說這裏是不是旅行的好地方呢?

第二個那就是和中國、印度、巴比倫並稱為四大文明古國的希臘了。我要去哪裏的雅典。那裏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就是古代遺址了。雖然眾多的古代遺址殘破不堪,但在那裏看不到有隨處亂扔的垃圾和亂的環境。這裏一定是世界上最幹凈的旅遊景點了。

第三個便是吉林長春的長白山了。中國最深的湖泊——長白山天池,它是中國和朝鮮的界湖,湖的北部在吉林省境內,是松花江之源。我最喜歡天池了因為那裏有水怪,它水面海拔達2150米。長白山原是一座火山。據史籍記載,自16世紀以來它又爆發了3次,當火山爆發噴射出大量熔岩之後,火山口處形成盆狀,時間一長,積水成湖,便成了現在的天池。

這就是我最想去的三個地方。你聽完之後是不是感覺你也想去這些方了呢?

國中我的夢想作文600字四:我的夢想

一直以來,我就有一個夢想——做一名技藝高超的獸醫。

為什麽我會想做一名獸醫呢?因為爸爸總是教育我:做人要有愛心。有人就問:“為什麽你要給動物看病,而不是給人看病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麽,隻是心裏單純的喜歡動物,認為動物比人要善良的多,可靠的多。

從古至今,人們一直把自己當做萬物的主宰,說自己是宇宙的精靈,神派來的使者,專門負責統治萬物,可是事實呢?人們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不斷擴充著自己的領地。人們到底有沒有考慮過這樣做的後果呢:森林被大片的砍伐,野生動物幾近滅絕。現在我們還能夠在動物園裏見到它們,可以後呢?我們的後代會怎麽樣?在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冰冷的機械音將代替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高智慧型的機器人將代替各種各樣的寵物。我們不能讓世界變成各種機械的天下,我們應學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有人又問我:“如果大家都不保護動物,那你怎麽辦呢?”我想,不會這樣的,即使這樣,也沒有關系,我隻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了——救助一個又一個的受傷的小動物。

新時期的雷鋒精神是什麽?並不是隻有雨夜送老人回家,給別人倒一杯熱水才是雷鋒精神。隻要在生活中做好自己分內的事,遵守社會公德,禮貌謙讓,給別人力所能及的幫助,讓別人和自己都心情愉悅,這就是新時期雷鋒精神的最大體現。

我明白,隻要我選擇了,決定了,這就是一條註定無法回頭的路,但我不後悔——我一直覺得,與其有時間後悔,還不如多做一些對自己和對他人都有用的事情。

我將用我的雙手,救護一個又一個的小動物;我將用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大自然的語言;我將告訴人們:做過的,就不要後悔,選擇的,就不要遺忘。願我們永遠與大自然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國中我的夢想作文600字五: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能飛去北京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此我先祝福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在床上,不知不覺我進入了我的奧運幻想。我的背上突然長出了一雙雪白而又美麗的翅膀,我就像正在展翅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飛向那北京的鳥巢,飛向奧運,飛向全世界。在那一瞬間,我來到了羽毛球的比賽場地。一個個羽毛球瞬間飛向我,我感覺到我像是正在比賽,趕緊拿起手裏的球拍,接過那一個又一個向我飛來的羽毛球。一會兒,我站在一片空曠的草坪上,望著璀璨的星空,突然感到世界多麽的大,人站著能頂一片天,躺下能佔一方土,隻要努力都會有一個屬于自己的一個屋頂。 

白晝聽鳥聲,月夜聽嘯聲,方虛不此生耳。不管到哪裏,都會有一種聲音。那種聲音隨時提醒著我,要努力。我的夢想是想看到北京奧運開幕式,希望會成功。看,那不是晶晶嗎?它帶著我,讓我看到了世界的和平,奧運是點綴著和平的精典小詩。忽然,眼前一閃,哇!是奧運開幕式耶!我真的看見了嗎?是真的嗎?是,是真的。開幕式讓我感到是那麽的隆重,煙花直向天空噴去,浩瀚無邊的黑夜中,一勾殘月的星空下,剎那間金光閃閃,多美的星空啊~!我望著天空,眨眼間,一個個流星沖眼前掠過,我閉上眼,抬頭向空中許願:祝四川人民平平安安。”再看看同胞們的一張張笑臉,沒有憂愁,是那麽的幸福。開幕式快結束了。 

忽然一聲叫聲把我驚醒。 嘿,小寶貝該起床啦~!一絲溫柔的聲音,噢,原來時媽媽。剛才原來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那是我作的最好的一個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