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校園新聞作文

新聞報道作文400字一:新聞報道(474字)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國小生拔河比賽,經過2小時激烈的戰鬥,于3月10日在新區國小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

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落後,一直到下半場才顯現出他們的威力。排頭的大力士李陽力氣十分大,扭轉了失利的場面,是團隊堅強起來,為代表隊立下了汗馬功勞,正因為這樣他們也成為了頭號拔河種子。

五一班代表隊在運動方面一直很優秀,曾六次獲得團體第一;上半場一直名列前茅,但由于隊員們配合不默契,再加上體力不支,最終以2分之差失利。

上半場每個代表隊都沒使出全部精力,都保留在下半場;五一代表隊率先殺入決賽,鎖定了前三名。五二班代表隊也不甘示弱,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也挺進了決賽;二者實力不分上下,但擁有多年比賽經驗的五一班代表隊把五二班代表隊打下,但在決賽下半場由于五一班代表隊體力不支敗下陣來。

參加這屆比賽的共有四支代表隊,五四班代表隊戰勝了五三班代表隊,獲得第三名;五三班代表隊獲得最後一名。

新聞報道作文400字二:新聞播報(463字)

我們班最亮麗的風景線——“新聞聯播”,準備開始播報了。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星期一就是我們“智多星新聞聯播組”開播日。

作為“智多星組”的組長,我不僅擔心自己,還要擔心組員。我邁著看似輕松,實際沉重的腳步走上了台,心裏“咚咚咚”打著小鼓,但耳邊卻傳來一個聲音:“劉玥彤,你能行!”我自信滿滿微笑著走了上去,過了一會兒,我不再緊張,流利地播報了我的新聞。

可沒多長時間,我又一次緊張,因為我放心不下一個人——嚴傑。嚴傑可是班上赫赫有名的調皮鬼。上星期五,我再三叮囑他:“星期一是我們組第一次播報,新聞一定要找好讀熟,不能給咱們組丟醜啊!”嚴傑立刻擺出男子漢氣概說:“一定辦到!”雖然嚴傑這樣說,但我還是不放心。馬上輪到嚴傑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吸了一口冷氣。但嚴傑的表現卻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嚴傑以前總是很調皮,做什麽事都漫不經心,而今天他仿佛變了一個人,用響亮的聲音播報著新聞。同學們眼睛一下也不眨,聽得認認真真,連王老師都在洗耳恭聽。

第一次的新聞播報,同學們表現得都不錯,雖然有不完美的地方,但相信我們下一次一定會更棒!

新聞報道作文400字三:新聞報道(302字)

“ Hi ,大家好,我是地球電視台QQ風景主持人,今天的天氣非常陰暗,會經常下陣雨,總是一會兒停,一會兒又開始下起來了。天氣很好的就突然黑了,冷風盡往我們的身體裏,骨頭裏鑽,今天已下了五六場雨了,更別說早上起床時還出了幾個小時的太陽呢! 哎,這天真讓人捉摸不透呀!”

“盡管天氣是這樣,但我還是要頂著風雨來給大家做報道,因為 我要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有一支明星登山隊,經過不少日子終于爬上了月球上的連比茲峰。這座連比茲峰的山頭有一塊鼻子形狀的黑色巨石,但明星登山隊的趙微把“鼻子”打破了,所以月球爆炸了,因此地球的天氣也不怎麽好。”

“好了,今天的新聞報到就到這兒告一段落了,咱們下周同一時間再見!”

新聞報道作文400字四:新聞報道--春遊(460字)

陽光明媚,春風習習,在這樣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日子裏,我們行知國小,要去春遊啦!五年級的同學,要去玉皇山附近的絲綢博物館、八卦寶田參觀遊覽。

絲綢博物館,是介紹有關中國絲綢的發展、興衰以及展覽歷代各種絲綢作品,製作絲綢的工具還有絲綢的製作過程的展覽館。在館裏,我們的同學開了眼界,既看到了絲綢的復雜製作過程,也看到了蠶的出生,成長和死亡,在講解員阿姨的解說下,我們明白了絲綢的出現,發展,技術從粗糙,變到細膩,知道了有關蠶的傳說,參觀了古人們穿的絲綢,錦羅綢緞絹,每一個都讓我們不禁驚嘆中國古代人民的智慧和細心。

八卦寶田的美麗景色也讓同學們飽盡了眼福,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紫瑩瑩而又散發著清香的薰衣草,同學們都拿起相機,或者和花兒們合影,或者給花兒們單獨照相,一張張照片,代表了我們對它們深深的喜愛。即說這個八卦寶田從上往下看是一個八卦圖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除了花田,還有農田,一顆顆綠油油的菜,排著整齊的佇列,在農田裏,等待秋天的來到。

這次活動,既讓我們有了很多新的知識,也讓我們玩得很快樂,真是一次令人高興的春遊啊!

新聞報道作文400字五:新聞報道一則(416字)

我班于9月12日開展了一次“書海遨遊”朗讀比賽,經過一節課的激烈角逐,終于落下帷幕。朱佳麗以2分的微弱優勢險勝施思,獲得冠軍,施思屈居第二。

比賽還未開始,同學們就已經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大家朗讀的文章內容都各不相同:有幽默搞笑的,有激情澎湃的,還有悠揚抒情的……

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中,朱佳麗表現最為突出。她朗讀的《辣子班代》,以她特有的滑稽語調和豐富的表情變化,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施思也毫不遜色,她的《晨之歌》于寧靜中帶有幾分激昂,和諧中又有幾分活躍,柔美的音色讓人如痴如醉,尤其是最後的拖音,更讓人意猶未盡。

與施思並列第二的還有徐佩妍,她的實力也不可小視。她帶來的《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鷗》,聲情並茂,抑揚頓挫,或熱血沸騰,或平靜舒緩,讓人仿佛變成了一隻小海鷗,置身于變幻莫測的大海之上。

參加這次比賽的共有14位同學,獲得第三名的有:周飛、徐晨琳、陳思宇。大家的特點各有千秋,充分發揮出了自己的水準,本次活動也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