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寫童話故事的作文

動物童話故事作文(一):《小狗學開車》

小狗已經到了開車的年齡,該學車了。他到家附近的“狐狸學車店”學車。

一進大門,狐狸招待員就熱情地迎過來,說:“歡迎來到狐狸學車店,快請坐。”狐狸招待員帶著小狗一家到了狐狸總經理的辦公室,就退去了,狗爸爸和總經理說話,狗媽媽和小狗跟著狐狸接待員去參觀學車學校。

“這是車庫。”狐狸指著一間亮堂堂、滿是車的房間說。“學員就把車停在這兒。”他們走到了一棟高大雄偉的房子前。“這是教學樓。”狐狸又說。“專門給初學者上課的。後來,他們參觀了很多地方,狗爸爸和狗媽媽很滿意,就交了錢回家了。

終于到小狗學車的日子了!他和他的同學小貓、小花狗一起走進了教學樓。到了教室裏,有很多他們不認識的小朋友。像小白兔呀,小熊呀,小鳥呀,都來了。他們都在嘰嘰喳喳談論著什麽,熱鬧極了。小狗和同學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誰知屁股剛挨椅子,就聽見狐狸教練一吹口哨,說:“同學們都到齊了,開始訓練吧!”他們來到了操場上,教練簡單地介紹了一下自己,然後教了同學們一些知識,還抽問了大家一些問題。狐狸教練滿意地說:“看來大家對開車的知識都了解得很好,我們去試試開車吧!他們來到了車庫。小貓很穩重,可小狗玩性大發,這摸摸那摸摸,結果被教練叫到了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從這以後,小狗認真學車,很快超過了其他同學。畢業時,別的同學都號啕大哭,隻有小狗含著淚,蹲在牆角不知道說什麽。

小狗學會了開車,他買了一輛寶馬。小狗想:“這都是狐狸教練的功勞呀!”

動物童話故事作文(二):《大象與小兔》

大象和小兔是對好朋友,但小兔不僅脾氣暴躁,而且還是個自私、傲慢、無理家伙,森林裏的小動物們都不喜歡跟小兔一起玩。

有一天,大象和小兔同時在迪拜塔上相遇。它們來到陽台上,往下欣賞著繁華的城市。忽然,小兔大叫一聲“Help,救救我!”大象一看,發現小兔已經從第179層摔下去了。于是大象立刻二話不說,放開長鼻子,“呼呼”地飛下去,把小兔給卷上來了。小兔上來後,說:“大象子,為啥救我?唔!”它瞪著眼睛說。

又有一次,小動物他們去公園春遊。半路上,突然,一輛大卡車飛馳而過,小兔的新衣裳被弄髒了。大象一看旁邊有個水池,連忙拿起它的髒衣裳,吸了一口水,“撲”地一下往小兔的衣裳上噴了過去,小兔的新衣裳被洗幹凈了。大象把洗幹凈的衣裳遞給小兔,小兔接過來以後,瞪了大象一眼就走了。大象還是笑著不說話。

說來也巧,有一次,小兔被獵人捉住了,它一個勁兒地喊:“救命,救命!”大象正巧在旁邊經過,可這回兒,大象回身去M吃飯了。最後,這隻無理的小兔被獵人吃了,化作一堆白骨,成了白骨精兒。

動物童話故事作文(三):《小白兔和小松鼠奇遇記》

在2032年的一個早晨,突然傳來一陣歌聲。“拔蘿卜,拔蘿卜,拔到一個大蘿卜……”是誰在唱呢?原來是小白兔。

小白兔拔了沒多久,松鼠興沖沖地跑過來,嘴裏還不停地喊著:“小白兔我找到了……”小松鼠還沒說完,就消失了,隻留下一張地圖,上面有一些文字:%\?!%.小白兔看不懂,隻好去找森林裏最有學問的山羊博士,山羊博士端詳了很久,還是看不出內容,開啟一本解密書,裏面藏有一億種古文字,經過了三個小時艱苦查找,總算找出了大概意思,可是翻譯過來的內容卻讓小白兔嚇了一在跳,意思竟然是:這是一張藏寶圖,找到者,死!突然小白免也憑空消失了。(結果出乎意料,非常的神奇)

小白免朦朦朧朧地睜開雙眼,看到了小松鼠正在熬葯,就問小松鼠:“這是哪兒?”小松鼠回答:“我也不知道在哪裏。可是那兒有一輛吉普車。”小松鼠話音剛落,一個哄亮的聲音傳了過來:“你們已經進入了虛擬世界,一定要找回寶藏才能回家。”

小白免握著方向盤,小松鼠綁著安全帶。緊接著,小白免一邊踩緊油門,一邊唱著:“繞過了山路十八彎……”。他們走了三個小時還是沒有到終點,可是卻看到了一戶人家,小松鼠和小白免打算去那戶人家休息一下,可一進門,竟是一個大宮殿,再一出門,是一個破破爛爛茅草屋。小松鼠和小白免都明白了,這是一個陷井,不能上當,所以它們看到一個大宮殿就停下來,真是愚蠢的動物。這裏應該有一個重要的寶藏。

突然,一位老者站在桌子的盡頭,小松鼠和小白免連忙跑過去,老者說到:“沒錯,我和你們既使有緣,我打算把我的本領教給你倆吧!”小松鼠和小白免苦苦練了九九八十一天,總算練了一手好功夫,老者還送給他們一把方泉寶劍和一把風火棍。

它們告別老者繼續上路可是後面的一段路很艱難,一路上都是妖怪,小松鼠和小白免還好會武功,要不然肯定被妖怪吃了,小松鼠和小白免走到一個“風暴”的前面,“風暴”是一個大妖怪。小松鼠和小白免看見風暴後面有一個寶箱,它們可以斷定那就是我們要找的寶藏。

小白免用方泉寶劍十二式刺傷“風暴”,“風暴”往後退了幾步,小松鼠再用風火棍三十三式打傷了“風暴”。這樣“風暴”就不見了。

小松鼠和小白免走向寶箱,輕輕地開啟寶箱,寶箱發出一陣光芒。小松鼠和小白免又回到了森林棚屋。它們這才明白友誼才是真正的寶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