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打羽毛球的作文

第1篇 打羽毛球

我和姐姐找到一片空地,準備好羽毛球拍,心裏想,緊張的戰鬥“打響”了。我先發球,我一打羽毛球就飛了過去,姐姐用羽毛球一拍球就反過來,我用低遠球當過了姐姐的進攻。她用高近球有反了過來,我一不留神就接不住了,又到我發球了,我發了個高遠球,她打了一下,球飛快的過來了,這個球像風速火球。我扣住羽毛球拍,向姐姐打了個飛鏢球,姐姐接不住了,我哈哈大笑地說:“姐姐你會不會接球啊!”她說:“你不能太大意啊!”我滿臉通紅的說:“姐姐,我知道了!”姐姐問:“還要不要打啊?”我連忙說:“還要!”

那先休息一下吧,休息完繼續打。這回我信心滿滿,姐姐沒說一聲就直接把球打了過來。我說這句不算。她問為什麽。我說:“因為你不告訴我一聲就打了!”姐姐連忙說:“對不起,我忘了說了!”

我再次用飛鏢球攻了過去,她用高近球拍了回來,我接不住,生氣了,賭氣扔下球拍就走了。

第2篇 愛上打羽毛球

羽毛球是一項運動量適中的鍛煉方式,老少皆宜。因為這項運動對身體很有益處,所以我對它特別的感興趣。

今天,我和爸爸去打羽毛球,到了那塊兒空地,我們便打了起來。起初,我老是發不好球,後來,爸爸教我怎樣發球,我才打的好了一點,打著打著,爸爸突然來了個扣球,我往前一跳,來了個“海底撈月”,還真救了起來,好險啊!一會,爸爸又打了個又高又遠的球,我趕緊往後退了幾步,使足了勁打了回去--哈!--我心裏興奮極了!!

在娛樂和鍛煉的同時,我也學會了打羽毛球的基本動作和部分技巧,很充實的感覺縈繞在心頭……我看見,爸爸的額頭上也冒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我看出來了,他是在有意引導我對運動的熱情和對生活的熱愛……

我清清楚楚地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像運動員一樣去爭奪全國冠軍以及奧運冠軍,但是,這個愛好已深深地滲透並且嵌入了我的生活之中了。我一定不辜負父母的殷切希望,做一個身心都健健康康的有為少年!

第3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每當看到體育健兒們在羽毛球場上打羽毛球時,我心裏就發癢。終于,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決定教我學打羽毛球。

星期天,我來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可不要忘記諾言呀!”媽媽對我說:”我沒忘記呀!來,我教你發球要領。”說著,就給了我一個球拍,然後講述了接球,發球的基本動作及要領。我聽後,心想:打羽毛球這麽容易呀!

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左手把球一扔,右手用球拍一拍,本以為會打出去,不料球不但沒發出去,反而落到了我的身後。我又一次發球,這一次發球我先思考一小會兒,然後再發出了球。這一次發球不但發的好,而且還讓媽媽夠不到。媽媽也不服氣,給我打了一個快球,我還是不偏不倚地打了出去……就這樣,我們打了好幾個回合。我邊思考邊打,終于學會了打羽毛球。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打羽毛球。那時我覺得天更藍,鳥叫得更歡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好訊息告訴我的朋友——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第4篇 打羽毛球

今天晚上,天上的雲黑漆漆的,隻呀一束皎潔的月光,還時不時的吹來一陣涼風。我和媽媽來到樓下打羽毛球。

開始打球了,我拿起球拍和羽毛球用力一拍,砰的一聲球發出去了,“嗖”眼看球離媽媽隻有一釐米了,媽媽還不接,心想媽媽肯定接不到了。想著,媽媽用力一拍,球閃電般似的飛過我這邊來,我還沒晃神來,砰的一聲球不偏不倚的砸在了我的腦袋上,媽媽在旁邊哈哈大笑,我撿起球一句話也不說,臉上裝出若無其事的表情,心想可惡可惡,我一定要贏你,讓你接不到球。我集中註意力聚精會神的看著媽媽發球,嗖球飛過來了,我斜著身子一跳,“砰”接中了,我心裏暗暗高興,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球飛過來了,我用力一跳,球從我身邊飛奔而過,掉到了地上,唉,就差一點點就接中了,我不服氣。這回輪到我發球了,我把球向上一拋,拿起球拍一拍,我心裏默默的祝福著球一定要打過界,嗖,眼看球就要打過界了,啪的一聲掉了下來,我的希望又落空了。

就這樣我和媽媽打了半個小時。累得我們氣都喘不過來了,滿頭大汗的,今晚過得真開心!

第5篇 學會打羽毛球

我看見別打羽毛球,打的那麽高興,于是下定決心說:“我要學會打羽毛球。”

我是這樣學會的。教練叫我,第一步把球拋起來,第二步看準羽毛球掉下來的時候把羽毛球拍用力一打,打的時候,要大力得打,羽毛球就像閃電一樣飛了過去對面。

“如果羽毛球打得高,那就飛得更遠了!”

于是,我按教練說的話去做。我又把羽毛球扔得高高的,等羽毛球掉下來的時候,我用羽毛球拍把羽毛球往高處打,果然,羽毛打的更遠了。

我記得教練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你一定有看準羽毛球才打,不然羽毛球就打不過去。”

以後我每天拿著羽毛球對著牆壁打,羽毛球有時飛過左邊;有時飛過右邊,害得我東跑跑,西跑跑不久我就學會了打羽毛球。我從不會到會的過程中,有以下趣事。

趣事一:有時我和教練打羽毛球,教練打得很高,害得我要跳起來,大力地打,有時用力過度很容易打到腳,害的我的腳腫了起來,弄得我的雙腳全黑,“嗚嗚!”我便哭了起來,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很好笑。

趣事二:我和教練打羽毛球,教練打得很遠,我又立刻跑到後面,才可以把羽毛球打回去,突然!我的腳往後一滑,我便摔跤了。

趣事三:我和教練打羽毛球,這次教練打得很低我要立刻跑到前面才接到球。我有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還滑了2分米了!這次我哭得更大聲了!

我的體會到:打羽毛球很輕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