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相識瞬間作文

難忘的相識瞬間作文一:難忘的相識瞬間

過于晴朗的天空,藍的找不出一絲白,空氣裏,帶著刺鼻的陽光的味道---真是令人討厭的時候。沉默的,望著這一切,發出一聲冷哼,不耐感嘆,令人討厭的夏天! 

靜靜的,走過樓梯和走廊,望著面前帶著“7年(3)班”班牌的大門,眼裏閃過一絲無奈:討厭的夏天,討厭的新學期,討厭的新學校,還有,討厭的新生活…… 

面無表情的走進教室,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教室,新的桌椅,新的講台,還有,那些新面孔。 

一眼大致的掃過,不錯,至少還有幾個熟悉的身影,將來也不會那麽孤單了。淡淡的順著桌子走下,到最後一桌,拉椅子,坐下,一直都是那麽的安靜。 

不久後老師來了,排了座位,之後再下去軍訓。第一場軍訓,很快就結束了,現在,有了那段很長的休息時間。 

我沉默地靠著牆,數著不遠處水滴落的次數,好像與周圍的一切永遠隔開了一般,那麽安靜,那麽不和。 

那個時候,她過來了,似乎很高興的樣子,就如同帶著陽光的精靈,滿載著溫暖和喜悅,走進我這黑暗的世界,就如同一束射進黑暗屋子裏的陽光一般。 

他帶著高興的笑容,走到我身邊,看著我面無表情的臉,帶著苦惱,無奈發問:“你就不能換個表情嗎?” 

我默默的抬頭,淡淡的盯著她滿是笑容的臉良久,終于開口:“什麽表情。” 

“額……”她有些氣惱的抓抓頭發,“來,笑一個!” 

我低頭,許久才默默抬起,扯了一下嘴角:“笑了。” 

她似乎有些汗顏的看著我,頭上滑下幾條黑線,最後沉默。 

突然,她似乎想到了什麽,伸出手,把我的嘴角向上拉,眼角向下拉,似乎想讓我做出笑的表情,但很可惜,手放開之後,一切還原…… 

她似乎還不死心,不停的在我耳邊講著一個又一個笑話,做著一個個有趣的動作,還說著她以前聽來的有趣的事,嘰嘰喳喳得像個麻雀,打破了我身邊的沉靜與黑暗。 

我靜靜地靠著牆聽著,看著她,不無覺得有什麽好笑,但不知怎的,我笑了,對著一個剛見面的人笑了,笑得那麽開心…… 

看到我終于有了表情,她似乎格外開心,一蹦一跳地走了。我自己卻對自己詫異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叫什麽名字,但我記住了她的臉,深深地記住…… 

我依然記得,那時我的心似乎格外舒暢,似乎這樣的天氣,這即將到來的新生活,也沒有那麽討厭了……

相識瞬間作文二:難忘的相識瞬間

一個真正真心幫助自己的才是朋友,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才是知己。

說實話,我並不知道她是誰,可以說,他是我過路的一根救命稻草,同時,她也是真正真心的來幫我。

一個炎熱的夏天,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唱歌,懶洋洋的我一直睡到八點多才醒。“完了,今天要考試啊!”我抱怨著,背上書包就往外沖,還好沒遲到。“同學們,把書都收起來,還有兩分鍾考試。”我突然想起鉛筆盒在沙發上忘拿了,本想借一借,可沒想到這裏竟沒有一個我認識的人,我急得像螞蟻一樣直跺腳。

考試過了十分鍾,我想,不能就這麽呆下去吧,這不是上戰場不帶槍,找死嘛。就算死,我也得借把槍。考試時有監控的,老師隻把試卷發下去,其他什麽都可以不用管。要是這麽盲目張膽的借了,可是要被取消考試資格的,這樣比考零分還糗。四十分鍾過去了,我仍沒有借。這時,一個重重的東西砸到我頭上落到桌上,是一支筆和一把折斷的尺子。我往前一看,一個女孩打著勝利的手勢對著我笑,我也向她回了個謝謝的手勢。

在剩下的二十分鍾的時間來做,雖然沒做完,但我也已經知足了。當考試結束後,我在四處尋找,但沒有她的身影,在她的桌上發現了她的班級,姓名,可惜,已被她畫上了笑臉。我笑,笑她可愛,笑她學雷鋒做好事不留名。她的尺子和筆我一直留著,從沒再用過,同時,從那之後,我也沒再見過她。

她是明月,她是春風,她是夏涼,她是秋霖甘雨,她是烈冬火爐,甜美潤滑,厚實溫暖。她更像我生命中的火,點亮夜空的星,點開了我人生的甜美與希望。

或許,她就是一個陌生的過路人,也或許她是一顆熟悉的救命稻草。有時,那一瞬間就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緊,失去的越快;有時,一瞬間就像隔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去無法觸摸。

人的一生,又有幾個難忘的瞬間,所以要抓住瞬間,不要留下遺憾。

難忘的相識瞬間作文三:難忘的相識瞬間

在秋天已經衰老的日子裏/讓一朵盛開的漣漪綻放于心/你有你的/我有我的/你將你的熱情盛放在我的手心/我將手中的溫暖傳遞于你/

生命中有很多美好的東西需要去慢慢品析,品析之中學會了珍惜,于是好象擁有了整個世界。高二剛上課那會兒,仄仄就送給我們每個人精致的書簽:"雖然現在分班了,但是我們一定還會象以前那麽要好,隻要幸福快樂就好。"我眨巴眨巴眼睛盯著仄仄掛在額上的劉海,她總是湊過腦袋搭在你的肩頭,我說,你知道嗎,陳曾珍,你這個樣子就象一隻貓,一隻懶懶的貓。仄仄打著哈欠,就是這個樣子,仄仄是一隻喜歡趴在主人肩頭需要喂飽的貓。

媽說,你周圍的那些女孩子真的很重感情。椏楓總是喜歡打電話說些沒心肝的讓人一想起來就淚流滿面的話:"宋語涵啊,你到家了,放學為什麽一句話都沒有說呢?是不是有什麽事啊?有事不要憋在心裏喔!下午的課重要,記得要好好午睡,上學時要小心車子。"我總是嘻嘻哈哈地笑著,楓啊,真的比媽媽還要盡心哩^^^^

下雨天濕漉漉的雨傘,總是想起援替我疊好雨衣一臉認真的樣子,細心的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一直是被關愛著的^^^

時間就象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子,往往你沒有看清她的臉,她就轉身離去,隻留下淡淡的發香。這種發香是令人尋味的,這是記憶中最最美好的東西。

我們曾在一起議論很多,喜歡的事情,生活中的每一滴小事,暗戀的男孩子,更多的是女孩子們之間的喋喋不休。我們一遍一遍地討論著我們的未來,美好的未來。

力援說,長大後我會是一個軍人,喜歡軍人的氣質,他們的風度。

椏楓一直在醫生和老師的選擇中徘徊^^^^^我們一直在旁邊熙熙攘攘,椏楓啊,要盡早確立目標喔^^

更多的時候是我和仄仄在闡述自己小小的野心。仄說:"我要考廈大。學會計,穿漂亮的西服套裝,儼然一個成熟的女孩子^^^"

是從那個夏天開始,我們一直傳遞關于聯考的一切信息,各個重點大學,專業的錄取線,安徽漂亮的文科狀元曹姍和打得一手好籃球的理科狀元張晨光。然後把他們的各科分數記得爛熟。

運動會的時候汪班頭瞅見我們四個在六班的地盤打成一團:"分班以後四個人還經常在一塊啊!"我們歪著腦袋看著這個被我們私下認為啤酒肚也很有風度的曾經班導,開心的笑了。

任何一朵花開放的時候都很美麗,綻放的過程是何等短暫,瞬間的美麗卻需要長時間地去努力成長。我們一直在慢慢長大,過程中即使荊棘叢生,但我們永不言棄,因為一直期待綻放的美麗……

相識瞬間作文四:最難忘的相識瞬間

同學,一個多麽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在你身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覺,已經升入了國中。與國小相伴六年的同學依依不舍時,身邊,又多了九十個新同學,他們將陪伴我,度過國中的三年.

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可愛,九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學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三年,想來也是一種緣分吧,古人說:“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何必在乎曾經,隻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著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著自己的閃光點: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採飛揚,他孜孜不倦,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著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才華橫溢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于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著身邊的人……

轉眼,升入國中三個多月了,,在這三個多月中。在這三個多月中,我漸漸熟悉了同學們,在我眼中,他們那樣可愛,那樣優秀,那樣……

同學,一個多麽美麗的字眼,它永遠用它的純潔打動著我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