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自我介紹600字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一)

嘿,大家好,我叫李林蔓,今年八歲半了。我是舞鋼市第五國小三年級一班的國小生。

我高高的個子有一米四五,不胖不瘦。我長著一張瓜子臉,在細細的柳葉眉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配上長長的眼睫毛漂亮極了。

我最有標志的地方要數我的牙齒了。我有兩顆大大的門牙,真像一對兔子牙呀。隻要我一笑,我的兩個兔子牙就會跑到外面去,好玩兒極了。

我的愛好很廣泛。英語、書法、看書、寫博、跳舞。但我最喜歡的要數跳舞了。每當我學習之餘,都會載歌載舞,隨心所欲的跳著。我夢想著自己長大後,穿上漂亮的演出服,登上大舞台,成為一個舞蹈家。

我還喜歡寫博文。每當讀完書時,我總要想一想,看看能寫點兒什麽。如果想好了,我會一氣呵成,用三十分鍾時間寫完。不過著還不能急著發表,要放一晚,再讀著修改一番才行。

我最大的進步要數體育了。

在一年級時,我跑步氣喘吁吁,體育剛剛達標。體育老師讓我以後加強鍛煉。

有空時,爸爸媽媽陪我鍛煉身體。我們一起跑跑步、爬爬山、騎腳踏車環遊龍泉湖。我還參加了舞蹈班,沒事兒就練舞蹈基本功。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我的體育成績提高了很多。在二年級體育達標中我獲得了良好。在長跑運動會上,我取得了第四名。

三年級後,我的體育更棒了。在今年秋季運動會上,我取得了八百米跑步全年級第三名的好成績。當我拿到燙金的獎狀時,心裏比吃了蜜還甜呢。

我的優點是勤奮好學,樂于助人,有愛心。無論是給災區捐款,還是愛心捐書我都積極參加。

我最大的缺點是驕傲。總覺得自己什麽都會,幹什麽都行,什麽都能做好。所以有時候就要飄飄然,就像一個高傲的公雞,小尾巴就翹起來了。不過現在我已經認識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不敢再驕傲了,不然別人會超過我的。

我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粗心。平常我都是很認真的,可不知怎麽回事,一到做數學題的時候粗心的毛病就出來了。害的我數學總數丟分。我準備拿認真對付它呢。

看了我的自我介紹,大家一定更加了解我了吧。那就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好嗎?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二)

我叫衛夕夢,今年9歲,在南陽市第十五國小四一班,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發,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唱的小嘴。我有一雙靈巧的手,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拉小提琴,用我一雙靈巧的手能拉出各種各樣的優美曲子。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音樂細胞呢,我聽了心裏美滋滋的。

記得去年8月份在鄭州舉辦的河南省第二屆小提琴比賽中,我以優異的成績奪得了幼童組的金獎。這個金獎來之不易,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同年在我們南陽市舉辦的“京珠杯”比賽中,也以優異的成績奪得一等獎。我要感謝的是小提琴老師,用她博大的愛和辛勤的培育換來的。我也喜歡畫畫,我在2010年度全市教育系統書畫及攝影比賽中,我的繪畫作品榮獲一等獎,並選送南陽師院展出;字寫的非常漂亮,這是因為我從一年級媽媽就讓我描字貼,一直堅持到現在,正是這樣,並在2011南陽市第二屆學生規範漢字書寫大賽中獲國小組二等獎;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上學一直很準時,從不遲到早退,作業也很認真完成。作業完成後,在家裏認真檢查、並及時預習、復習功課。因為一個人不學習讀書就沒有知識,沒有知識就沒有一切,我知道知識就是最大的財富。我很節省,媽媽給我的零用錢,我一分錢也不會花,全都存到我的“小銀行”(存錢罐)。

當然,我也有缺點,那就是做事情有時馬虎。我給大家說一個例子:我在三年級學期語文單元測試中,老師發了試卷,我看一眼,覺得好簡單啊!就拿起筆寫,寫完第一題的時候,我才發現,大題上說的是寫出加字的“音序”,我卻看到了給加點字“組詞”,我把這一題畫的都是藍圓圈。還有一次數位考試,做完檢查,突然發現有一題的得數我把數抄錯了,把“506”抄成了“609”,簡直是太馬虎了。通過兩次教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個馬虎的壞毛病改掉。

以後,我一定要看更多的書,寫好每一篇作文,學更多的知識,讓老師滿意,讓爸媽放心,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你們願意做我的好朋友嗎?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而又懂事的小姑娘---衛夕夢。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三)

我的名字叫劉蓁,讀國小四年級了。

我經常梳著一個長長的獨辮子,走起路來走晃右晃瀟灑極了,媽媽說:“一個小女孩要文靜一點。”可我總是不願改變我的辮子模樣。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雙烏黑的眼睛看人可厲害了。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這嘴能說會道。在家裏我總喜歡提一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很古怪,使人難以回答。

我特別喜歡運動,比如:跑步,打羽毛球,最喜歡的就是打籃球,每次我回到家裏總是叫爸爸陪我到籃球場打籃球,一打起來就把什麽都忘了,總是忘記吃飯的時間。媽媽怕我累著就說:“別打了,再打就累出毛病了。”我沖著媽媽說:“打籃球怎麽會累出毛病呢?隻會越打身體越強壯。”

但是我也是個粗心鬼,這個毛病總是讓我和一百分擦肩而過。平時我的作業老是粗心,每次寫完作業媽媽給我檢查的時候,老是能檢查出來我的很多問題,比如,不是把標點忘記了,就是把數學算數給錯了,不是多算點,就是少算點。媽媽每次批評我說:“你的這個毛病什麽時候可以改啊,作業都粗心,考試怎麽辦?”“沒事啊,考試就知道操心了,就知道認真檢查了。”我不耐煩地給媽媽說。“平時不註意,考試能細心嗎?”媽媽生氣地給我說。我也不搭理媽媽。正是這個毛病害慘了我,一次期末考試考數學,老師把卷子發給我,我看了看卷子,太簡單了,我拿起筆就唰唰唰的寫起來,而且還慶幸自己全都復習到了,一定能拿到一百分。可是當卷子發到我的手裏的時候,我吃驚極了,怎麽不是一百分,不會吧。我看了又看,唉,真的不是一百分,而且沒有得到一百分的原因竟然是,我把算數給算錯了,當時我很害怕,回家怎麽給媽媽交代呢。媽媽就說過我,一定會因為粗心後悔的,我這次真的好後悔啊!這個毛病不能永遠跟著我,我一定要把這個毛病消滅掉。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一個粗心大意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