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生作文我的爸爸

國小生作文我的爸爸(一)

我的爸爸英俊瀟灑,高高的個子,消瘦的臉頰,兩道濃眉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起路來昂首挺胸,精神抖擻。他外出時喜歡戴一副眼鏡,很帥。

周末,爸爸在百忙之中抽出半天時間,帶我和媽媽去地質博物館。我們一邊參觀,他一邊為我講解,使我知道了許多關于恐龍的知識,還了解了世界上最早的銀杏果化石。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和爸爸一起看4D電影,工作人員給觀眾們每人發了一副眼鏡,主要內容是小恐龍與媽媽失散的經歷。我和爸爸正看得精彩時,突然出現一條蟒蛇,嚇得我心驚肉跳,爸爸不但不害怕,還用手去抓呢!

我最喜歡和爸爸一起下棋。下期的時候他總是那麽沉著、冷靜,我們互不相讓,由于我太急于求勝,結果總是他的手下敗將。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反敗為勝!

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像爸爸一樣精明能幹。

國小生作文我的爸爸(二)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但是個工作狂,每天早出晚歸,而且愛打呼嚕。

有一天,我和媽媽早早的睡了,但爸爸一回到家,我們可就睡不成了。

呼嚕——,呼嚕——爸爸又打起了呼嚕,那聲音簡直像浩浩蕩蕩地百萬大軍直奔我的耳朵,那聲音簡直是“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在震動。這聲音把我從美夢中拽了出來,可爸爸還什麽也不知的打著呼嚕,這可怎麽辦呀!一閉上眼睛,就聽見爸爸的呼嚕聲,這讓我怎麽睡呢?于是我就埋頭苦想,終于想出了一個辦法,我躡手躡腳的走進洗手間,從那裏拿出了一隻爸爸的臭襪子,一隻手捏著鼻子,一手拎著襪子,走到爸爸的床前,在他鼻子上晃了晃,過了一分鍾沒動靜,又過了一分鍾還是沒動靜,于是我就把襪子放到了被子上,過了一會,爸爸終于醒了。

我對爸爸說:“爸爸,你打的呼嚕聲真是太大了,能不能換一個地方睡呢?”“喔”爸爸什麽也沒說迷迷糊糊的就朝客廳走去。

爸爸一走,我把放在床邊的耳塞拿了出來,戴上,然後關上了門。

終于可以睡一個安穩覺了。

國小生作文我的爸爸(三)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不過的農民,但在我心中是一位偉大無比的爸爸。我的爸爸關心每一個人,就連一個陌生人也十分關心他。

昨天晚上我們去洗澡的路上,天黑的不見五指,一個如同阿公年齡大的人叫住了爸爸說他的三輪機車的鑰匙插進車裏,三輪機車卻不跑了。爸爸二話沒說,就下車幫助那個有困難的車夫,爸爸一看原來是鎖毀了,就三下五除二的弄好了,我們繼續趕路。後來,我們去洗澡了。

我心裏知道:爸爸每天都起早貪黑不停地幹活,甚至晚上十一點多還沒睡覺。

爸爸不僅關心工作,還很關心我的作業。

那一次,題上說讓標出空心的五角星,而我這個小馬虎卻標出了個實心的五角星。最後,還是逃不出爸爸那火眼金睛。不管晚上有多遲、有多累,爸爸都一定會檢查完作業。

我為我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