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我的老師作文開頭

小編在本篇文章中精選了50句我的老師作文的開頭,供大家借鏡。

1、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2、老師,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3、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4、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5、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裏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6、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梁;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梁。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7、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

8、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9、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0、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1、老師,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志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12、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麽會綻開那麽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贊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13、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感謝很多很多的人,尤其感謝我的老師,是老師把我從年幼無知的孩子教育成明理懂事的學生。

14、老師,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起著無比重大的作用。當我取得一點點成功哪怕隻是進步的時候,露出欣慰的笑容,當我失意或沮喪的時候,用那親切的話語鼓勵我,並且攙扶著我一步一步踏實地走向成功……

15、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隻是註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6、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贊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7、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18、螢火蟲的可貴,在于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于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19、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20、我的老師默默地在教育崗位上耕耘了幾十個年頭,她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他的學生……她,是偉大的。

21、我的老師,長的高高的,看起來不會很胖也不會很瘦,剛剛好,他臉上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大約三十幾歲,他是一個認真又和藹可親的好老師,那就是我的導師。

22、老師,三尺講台見證了您的辛苦,潔白的粉筆書寫了您的一生。您的滴滴心血化作道道紅鉤,諄諄教誨勉力塑造國家棟梁。

23、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麽學生便是蚌裏的砂粒,您用愛去舐拭它,打磨它,浸泡它……經年累月,砂粒變成了一顆珍珠,光彩熠熠。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隻是註視著每一片待開拓的園地。

24、“吐盡心中萬縷絲,奉獻人生無限愛,默默無聞無所圖,織就錦綉暖人間”。春蠶冰清玉潔,氣質高貴;春蠶食幾莖綠葉,吐一片錦綉;春蠶生命不息,吐絲不止。這些優秀的品質,隻有光榮的人民教師才無愧于這樣的稱謂。

25、我們的老師就如那綿綿的春雨,用播灑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知識去開啓學生的智慧,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

26、他們雖然生活清苦,卻情系祖國未來,心連學子之心;雖是一燭微火,卻燃盡自己,照亮別人。正是有了這些默默無聞的老師對這些莘莘學子的愛護和培養,才有了今天千千萬萬個不同崗位上人才發光發熱。

27、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麽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台階。

28、我們一路走著,老師把手搭在我的肩膀,我回頭時,發現陽光的仙子正在我們身後川流不息,遍野的太陽花照的我們的眼睛亮晶晶的,她也成為了這一片燦爛中的一朵,在我記憶的陽光裏,我的老師,我的太陽花。

29、人們把老師比作“春雨”,把學生比作“春苗”,春苗需要春雨去澆灌。廣大教師甘化春雨潤蓓蕾的高尚情操,為“春雨”的成為增添了無限光彩。

30、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31、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新世界。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圓的春色,這滿圓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32、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人和事。每當秋天來臨,每當涼涼的秋雨無聲地打濕我的窗簾,一個熟悉的身影便映入我的腦海裏,那個人就是我四年級時的班導楊老師。雖然在國小的過程上,換過很多老師,但唯一使我今生難忘的就是這位老師。

33、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話一點也不假,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對學生既象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給我的國小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記憶。

34、現在人們把教師比作是“人梯”、“那些為別人的成功,而作出自我犧牲,無私奉獻的人”,人們把教師稱作“人梯”,正式因為光榮的人民教師具備了這樣優秀的品質和精神。廣大的人民教師辛勤到耕耘在教育事業的園地,他們不圖名,不圖利,不圖回報,默默無聞地教書育人,兢兢業業地培育人才。

35、敬愛的老師,時空的流轉把我與您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但對您思念的新卻永遠不會改變!如春風拂過百花齊放!如艷陽普照碩果累累!您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不管明天會怎樣。還是從心底說聲:“感謝您。”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

36、老師您是園丁,整修著花園裏的花草;老師您像紅彤彤的太陽,照耀著我們的成長,是您教會了我們知識和做人、處事。

37、蒲公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飛舞的生命;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展翅的空間;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裏暢遊,在關愛中健康成長。

38、他,是一個普通的教師,卻有著不平凡的業績,他知識淵博,風趣幽默,上課時與我們溶為一體,學習氣氛非常高漲。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修老師。

39、我的老師,那一雙大手上長滿了繭;我的老師,眼裏布滿了寫絲;我的老師;擁有一張慈祥的臉。一頭飄逸的頭發,走過我們身旁,送來陣陣芳香。老師為了我們的課程,日夜操勞著,臉上卻有著花一般的笑容。

40、我的老師,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不耽誤學生的課。又一次,老是感冒了,不停的咳嗽著,我覺得老師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在課堂上,老師一句一句的給我們分析,給我們講解,然同學們的成績進步了許多,自己的病卻嚴重了。這就是作為一位老師的責任,一位真正的老師。

41、我們的班導是位語文老師。她那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麽慈祥。高高的鼻梁上架著一副眼鏡,那雙沉穩又明亮的眼睛裏透露出炯炯有神的目光,那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讓她的語言總是那麽含意深刻,那麽奇妙。

42、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獲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43、我自豪有我這樣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的班導焦老師。當我剛邁進中學的校門時,就聽說我們的班導是一位優秀教師焦老師。我懷著幾分激動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這優秀教師的形象。

44、老師,您是春天,為人類服務,孕育著未來和明天的希望;您是園丁,用心血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蜜蜂,採花釀蜜養育學生;您是良母,向學生敞開愛的胸懷,讓他們吮吸知識的乳汁。

45、老師——“人類靈魂工程師”,曾被比喻為陽光下最光輝最偉大的職業。泰戈爾詩中寫到:“我的心,在你的眼裏找到了天空”。的確,老師的心,在學生們求知的眼中找到了一片神聖的天空!他們言傳身教,用自己的知識和獨特的人格魅力培養並影響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學生,不僅傳授知識,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

46、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品德與生活老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一個小男孩變成了國小畢業班的學生了,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著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那深深的愛,其間更滲透老師的幾多汗水和無限期盼。

47、自從我上國小以來,有好幾位老師教過我,但在我心目中,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既教給我知識,又教會我做人的——張老師。

48、在我記憶的長河裏,有著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腳印。然而鄧老師在這片沙灘上,踏下的腳印卻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49、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老師如同一位伙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

50、老師是一本厚厚的字典,會糾正你的所有的錯別字;老師是一把嚴厲的戒尺,會打折你所有的壞習慣;老師是一位育人的講師,會告訴你所有的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