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軍訓作文開頭

開頭:我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升入了這個絢麗多彩的中學,進入中學的每個新生都必須參加軍政訓練。“軍訓”——多麽可怕呀,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對軍訓產生了恐懼感。然而軍訓對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有人說:“為什麽要軍訓?軍訓有什麽好處呢?”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使我們身體貭素等方面都得到發展,並有時間培養一技之長,創造新的財富,隻有這樣,我們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找到立足之地,成為一名合格的傳人;也隻有這樣才能是中國的未來不致落空。

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軍訓是殘酷的,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

結尾:幼苗不經歷風霜洗禮,怎能長成參天大樹;雛鷹不經歷狂風驟雨,怎能飛上萬裏蒼穹;溪流不經歷顛簸流離,怎能交匯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們,不經歷艱苦磨煉,又怎能成為國家棟梁之材。

在這裏,我們嘗到了種種滋味。那迎風不動的軍姿訓練中,我們磨練了意志,品嘗到了難咽的苦澀;那倍受關註的XX比賽中,我們鍛造了身心,品嘗到了失敗的痛楚……

也許,這短暫的XX天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它給我們留下了印象卻是無比深刻的。它讓我們學會自立、自強、自尊、自愛,讓我們稚嫩的心靈變得充盈成熟,讓我們走出他人精心編織的暖巢,勇敢地站出來同風雨

難忘的軍訓生活,將會在我美好的回憶中舞動得別樣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