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描寫秋天豐收的作文

金色的秋天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蕩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準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麽惹人喜愛呀!

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著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庄稼地裏,金黃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著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裏像演奏著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果園裏,鮮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樹枝看起來快要被折斷的樣子,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著晶瑩的露珠,像水晶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

我被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愛這豐收的、金黃色的秋天。

豐收的秋天

有人喜歡綠草如茵的春天,有人喜歡鮮花盛開的夏天,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喜歡這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像一個美麗的姑娘邁著輕輕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原野,玉米笑開了花;豆子樂得直拍手;高梁舉起紅紅的火把;稻谷害羞的低下了頭……

果園裏,紅紅的大蘋果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鑽石;紅得發紫的李子特別甜,還有燈籠似的海棠果迎風歡笑。樹林裏,一陣涼風吹過,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腳踩在落葉上軟綿綿的,像走在厚厚的地毯上一樣。

秋天,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最喜歡這豐收的秋天!

秋天豐收的景象

秋天是豐收、歡樂的季節。

讓我們走進田野。哇!在田野裏金黃的稻子成熟了,黃黃的像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稻子動了一下,就像金色的海洋動起了波紋。還有棉花,白白的,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白衣裳。紅紅的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

我們離開田野,進入果園。果園裏的蘋果一個比一個紅,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葡萄紫紅紫紅的,晶瑩剔透、可口迷人,真想摘一顆嘗一嘗。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者要人們去摘呢!

走出了果園,覺得自己忍不住還在想起果園的香味,香得讓人陶醉,進入山林。

在山林裏我看見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看見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還有松樹的葉子綠綠的,在這時我心裏起了疑問,松樹的葉子怎麽是綠的呢?

秋天還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豐收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田野一片金色的稻子,沉甸甸稻穗都彎下了腰,一陣風吹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棉花地裏一片深紫的顏色,桃花笑的裂開了嘴。玉米地裏一排排桿子,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身上插著玉米棒就像一把武器。成片的大豆粒粒飽滿,把豆角撐地鼓鼓的,像一個胖娃娃。有的農民伯伯再挖地瓜。還有一片果園,果園裏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張張小臉,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石榴樹上長滿了有大有紅的石榴,農民伯伯們都在採摘。秋天都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

豐收的秋天作文300字

看!美麗的秋天來到了。

小草變得越來越黃了,大樹上的樹葉也慢慢地從綠變到了黃,這些小精靈們在秋風的追逐下來回飛舞。

在秋天,請你仔細地看一下天空,我覺得秋天的天空格外美麗格外藍,在這瓦藍瓦藍的天空下飄蕩著幾朵潔白的雲。

瞧!果園裏一個個蘋果露出了四個季節裏它最燦爛的微笑。柿子也登上了山峰,如同一位位打了勝仗的戰士,臉蛋都樂紅了。那邊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得就像剛剛洗過的寶石一樣。石榴也笑眼眉開,拉開了它那張大大的紅紅的嘴巴,把潔白的牙露了出來。

田野上又是一番景象。

通紅通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著陣陣秋風吹過,在那裏翩翩起舞。玉米秸上的玉米也成熟了,像個大話筒。大豆門搖著豆莢好像在嘩啦啦地演唱。棉花開了,一個個白白的小家伙仿佛一顆顆鑲嵌在這棉花桃裏的珍珠。蘿卜葉長的旺極了,下面一定有許多大蘿卜。一朵朵小黃花謝了,但是葉子還在那裏,花生就在地下了。我想:應該是花生在地下長個吧!

啊!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

秋天——豐收的季節作文250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成熟的季節。

秋天就像一把金貴的鑰匙,開啟了豐收的大門。你看,滿山遍野都是金色的,像是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田野裏,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好像在說“農民伯伯,我們長大了!”農民伯伯笑哈哈,忙著去收割了。果園裏,蘋果紅通通的像小朋友的臉蛋,惹人喜愛!葡萄一串串的掛在枝頭上像五顏六色的珍珠,晶瑩剔透;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多美啊!如果每一個季節都是秋天,那我們就像過著神仙般的生活,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水果,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景色,這多好啊!我愛秋天。

豐收的秋天作文100字

秋天是香甜的,果園裏果子熟了,蘋果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香蕉全身金燦燦的,像一個初五初六的月亮,梨子呢,也是黃澄澄的,大概也是喜歡黃色罷了。葡萄紫檀檀的,像有個個紫色的小氣球……大家你擠我擠,都準備讓人們去摘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