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課餘生活的作文300字

【第1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看課外書,下跳棋.五子棋.打羽毛球.玩電腦,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我的課餘生活就像無數顆種子撒在田野裏,秋天的時候就結成了果實。

記得我6歲時剛學打羽毛球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會打。看見爸爸媽媽把羽毛球打的飛過來飛過去像快樂的小鳥,我真羨慕!後來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爸爸先教我發球,發球時,要看準球,再用球拍輕輕一拍,球就發出去了。然後爸爸教我接球更要看準球,再用力一拍對方就敗了。

原來,發球和接球都是那麽有技巧,我喜歡打羽毛球,打羽毛球還可以鍛煉身體,所以我喜歡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廣闊,給我帶來許多快樂!

【第2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寫字讀書,,跳繩,踢球……其中我最喜歡畫畫了。

昨晚我畫了一幅畫,我給它起名:《有趣的課間》。為什麽叫這個名字呢?因為我所畫的就是我的課間生活。平時在課間的時候,有很多同學在操場上玩耍,有跳繩的,有踢足球的有跑步的,還有玩遊戲的。跳繩的女同學們個個吧繩子玩的花樣百出。踢球的男同學雖然都汗流浹背,可是他們一點也不覺得累。玩遊戲的同學們都玩的很高興,臉上都笑開了花。操場上無論是跑步的,踢球的,還是玩遊戲的都玩的非常投入,每個人都非常的開心。

這就是我的畫,也是我的課餘生活,你們喜歡嗎?

【第3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吹長笛、跳拉丁舞、寫毛筆字,還有很多很多……

每個星期六上完英語課,媽媽就會帶我去婆婆家,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以見到我的弟弟,而且媽媽答應我寫完作業讓我到樓下和小伙伴們盡情玩耍。

我們大家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老鷹抓小雞了。我們先用猜拳決定誰來當老鷹,然後,找個身材比較大的當母雞,剩下的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母雞張開雙臂來保護小雞,那老鷹就拼命來抓小雞。幾個來回之下,就已經有小雞被抓到了,他就要來當老鷹,直到他抓到另外的小雞就可以交換角色了,大家個個都累得氣喘噓噓,滿頭大汗。但個個都是很高興的,一點也不覺得累。我們每次還會變換各種遊戲玩,都很好玩。

小朋友們,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嗎?想玩就來我婆婆家,一起遊戲吧!

【第4篇】

在我的課餘生活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溜冰了。溜冰是一件快樂而又美妙的事情。

我記得以前我8歲時,是姐姐教會我溜凍的。那時,我連站都站不起來,還是姐姐一邊扶我,一邊讓我走。她把我推到小坡上。我連忙說不敢下去。姐姐說:“不怕,我在後面跟著,如果你要摔倒了,我會扶住你的,加油!”我隻好硬著頭皮滑下去,沒想到,我很快就下去了,還沒有摔跤。經過幾輪這樣的特訓,我已經可以走樓梯了,但要扶著走。走路還是不敢走,隻好扶著地面慢慢滑,不一會兒。就回走路了。預防再摔跤,姐姐給我一根木棍,叫我扶著木棍走……

過了好幾天,我就會走、滑、跑、跳。正好,我的四位朋友提議比場滑冰大賽。最後我得了第一名,結果被稱為“滑冰大王”。我心想:要不是我沒放棄,怎麽得的了第一名和這個稱號呢?

【第5篇】

有人會在自己的課餘生活中做運動、看電視,而我會在我的課餘時間裏看書。對我來說,看書是一件快樂的事。它可以讓我把煩惱拋向九霄雲外。

前幾天,我在書店裏面買了一本書,書名叫《漫畫化學》,我一買回來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發現它裏面寫著不用冰櫃也能做出冰棍,我看了之後產生了很濃的興趣,便十分想做。說幹就幹,我先去準備材料,準備好材料後,就開始練習了。首先,把冰塊以及三分之一的鹽放進保溫杯裏,然後把果汁倒進紙杯裏,再插上竹筷子,紙杯也要放進保溫杯裏,過了三十分鍾就可以了。三十分鍾過去了,我迫不及待地盯著保溫杯一看,哇!果真做成了!看著自己做的冰棍,我心裏美滋滋的。

看書能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讓我不用出遠門,就能領略大自然的奇妙現象,讓我知道大自然有多麽美妙,多麽神奇,同時也能幫我成長知識。

【第6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讀書、玩籃球、玩網球和丟沙包。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了。

前蘇聯作家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讀過《中國通史》,我敬佩關天培他保衛中國,關天培是被日本人的飛彈擊中犧牲的。我還敬佩曹雪芹,他寫的《紅樓夢》有聲有色,可是這本書卻被清朝認為是反對朝廷的書。曹雪芹在寫作時有時候都沒有飯吃,但是他最後還是把這本四大名著之一——《紅樓夢》堅持寫完了,流芳百世。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能成長知識,俗話說:“媽親、爸親,不如書親。”

【第7篇】

我的課餘生活就象漫天飛舞的泡泡一樣豐富多彩。打籃球、彈鋼琴、畫畫、旅遊、看書、看電影、玩電腦、做手工、、、、、、這裏面我最喜歡的是旅遊和看書。

媽媽每年都會帶我出去旅遊。我去過陝西、廣西、廣東、香港、沙巴、貴州、、、、、、在古都西安,參觀了震驚世界的兵馬俑,親眼目睹了聞名遐爾的壺口瀑布是多麽的壯觀。廣西的德天瀑布是亞洲第一大跨國瀑布,它一邊連著廣西,一邊連著越南。我第一次出國,是跟好朋友周一帆全家去了馬來西亞的沙巴,在美麗的沙巴,我看見了長鼻猴,它除了鼻子大以外,肚子也大,是全世界體型最大的猴子之一。夜晚,我們一起坐船去紅森林看到了象一盞盞天然的“紅燈籠”一樣的螢火蟲、、、、、、

除了旅遊,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書,尤其是科普書。我們家有一本《美國國家地理》,裏面的“文化長廊”、“歷史之窗”“地理趣談”“自然之迷”常常讓我愛不釋手,看的入神,我希望博覽群書,豐富自己的知識,將來當個科學家。同學們,你們的課餘生活也是這麽豐富多彩嗎?

【第8篇】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豐富多彩。有打桌球、有遊泳、有看課外書、還有彈琴和跳拉丁舞......

其中看書佔了我課餘生活的一大部分,隻要一有時間我就拿起書津津有味的閱讀起來。我閱讀的書很廣泛,有作文類的、軍事類的、成長類的、還有漫畫類的......最近我又迷上了《格列佛遊記》,主人翁外科醫生格列佛因為在一次航海中遭遇風暴,意外闖入一個陌生的地方,從此不可思議的冒險開始了。他在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的種種經歷和冒險讓我對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有了無限的向往......真想到那些國家走一走、看一看,和那些小人們、大人們交朋友。閱讀讓我成長了許多知識,還給了我無限的樂趣。除了看書,我每天還堅持練琴、練拉丁舞,也參加了類似的比賽,還拿了不少獎。通過練琴和練舞不僅讓我感受到音樂的美妙,還明白了做什麽事情都要一份付出才能有一份收獲的道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彩吧!

【第9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暑假裏的一個傍晚,爸爸下班後買了一輛腳踏車給我,我既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有了一輛漂亮的腳踏車,發愁的是我還不會起這種二輪的腳踏車。爸爸看著我一會兒開心、一會兒發愁的表情,問我怎麽了?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跟我說:“沒關系,等明天我下班後教你騎。”

第二天傍晚,爸爸下班後,和我一起把腳踏車推到美仁小區平台上,然後開始教我騎。爸爸先扶著車子讓我坐上去,接著讓我握好扶手開始往前騎。我就用勁往前踩,車子搖來搖去的,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一不小心,我就摔跤了。爸爸趕緊幫我把車扶起來,讓我再練習。練著練著,我就掌握了技巧,越騎越順,到最後我學會了騎腳踏車,心裏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第10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騎腳踏車、彈鋼琴、看課外書、幫媽媽做家務等等,有趣極了。

星期天,媽媽去新華書店買課外書,我做完作業,看見客廳有點亂,心裏就蹦出一個念頭:整理一下房間,分擔媽媽的辛勞。我先把靠枕擺好,把桌子擦得像一面鏡子似的,可幹凈了;再把地板拖一遍,然後我走到大門旁邊,看了看其他都擺整齊了,就差書櫃上的書沒放好,我走過去,把書都整理好,擺書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一件事,因為我可喜歡看書了,所以我的書特別多,一會兒彎腰、一會兒直背,累得我氣喘吁吁的,終于我把客廳都整理完了,我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咧開嘴笑了。于是我坐到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卡通片,等待媽媽回來。“叮咚——”媽媽終于回來了,我連忙起身迎接。媽媽一進門,看到家裏亮堂堂的,臉上立刻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她擁抱著我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我聽了這些話,心裏比吃了蜜還甜。

雖然勞動很累,但我體會到了勞動中的快樂!

【第11篇】

一天,我從學校裏回來就開始做作業。我把作業做完了以後,我就呆在家裏沒事幹。我就想:“我能幹什麽呀!我想啊想。後來,我終于想出來了。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溪,小溪裏面不是有許多魚嗎?我可以到小溪裏去釣魚呀!”于是,我就把魚食鉤在了魚桿上。接著,我就跑到小溪邊去釣魚了。我先把魚桿放下水去,然後,就呆在小溪邊等起魚來。我等了很長時間,還是沒有魚上鉤。正當我灰心喪氣的時侯,魚桿的浮標突然動了一下,魚兒上鉤了。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哪!我終于釣上了一條魚。後來,我接二連三地又釣了幾條魚。我高高興興地拿著魚兒回家了。從那以後,釣魚成了我課餘生活中不缺少的一件事情。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每天堅持練一張鋼筆字,每天晚上聽英語十五分鍾,每天還不忘鍛煉身體以及和小朋友做遊戲…… 

豐富多彩又有規律的課餘生活,不僅讓我成長了知識,強健了體魄,而且還陶冶了情操,使我受益匪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