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難忘的朋友

在我的記憶的夜晚裏,有無數顆一閃而過的繁星,而那最亮的一顆,而是我最親切的回憶。

他就像一盞明燈,替我照亮前方所有的道路。

他和我記憶雖然很模糊,但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他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個好朋友。

他長得有點胖,一個又圓又胖的臉,但是他看上去有一股難以說出來的氣質,很霸氣,也很威武,我們在一起做功課,一起看書,一起玩,一起運動還一起說說心裏話,把積淀已久的情懷都傾吐給對方,更了解對方,一起溝通。

我們倆的關系很好,就像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永遠不能分開,我們倆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喜歡幹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讓別人難以置信,連我們都不清楚我們都做了些什麽,可是難以想象的是我們每一次都安全躲過了家長們的責罵,這是因為我們倆同心協力的結果。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無助的在雨中行走,這識頭頂多出了一把傘。"怎麽下那麽大的雨還不進來"。也不躲躲就那麽不想和我一起走啊:"我、我。唉,回家吧"。你不知到那時你的微笑,你的調侃和你的指責那麽的讓我安心,你就是我的頂梁柱一次次時我鼓起勇氣,以絕對的氣勢讓我走出了這逆境。

我們倆最怕的一天到了因為他的爸爸媽媽要讓他上更好的學校,要讓他有良好的教育。他走的那天,我們照了一張相片,這是我唯一的留戀,我把這張照片珍藏起來,我每一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起了他,他走的那天,我足足的哭了一個茫茫的夜晚,看著這茫茫月光,我就想起了我和他在一起那快樂的時光,我知道,我可能永遠也見不到他了,即使能見到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第二天,我想去找他,可是又不知道他在哪裏,我的心像刀絞了一般,難受極了,那一刻我又要哭了,可是我忍住了,可是我心裏明白,我應該面對現實,我們如果有緣的話,一定會再見的。

有人說:忘記往往是最美好的結束。但我不會那樣,雖然現在,我們雖然不能在一起,再也沒人在我沒有帶傘的時候幫我打傘,再也沒人和我嘻嘻哈哈了,再也沒人和我觀賞那日落下的美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