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遊泳百態600字

遊泳是在原始社會中為了生存而產生的運動。早在十八世紀中,遊泳就成為了一種普遍的運動。直到現在人們對它的熱度仍然絲毫不減。不過我最近看到一些人遊泳的樣子,可謂是千姿百態。

鏡頭一

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雖說遊泳有一定的危險,但……你自己看吧。一位阿姨站在水邊,身穿救生衣,手中拿著一根繩子。繩子的另一邊拴著兩個孩子,這兩個孩子也是全副武裝——救生衣外加遊泳圈。即使都已經做到這麽保險的地步了。這個阿姨眼還是緊盯著兩個孩子,剛往深處遊了一點,她河東獅吼一聲:“回來!”把旁邊的遊泳人士嚇得膽驚心悸。無奈之下我們紛紛遊到一邊,對她敬而遠之。

鏡頭二

Look!我又發現了一個逞能的人。他對同伴說:“我已經會遊泳了,不信的話我遊給你看!”說著“哼”了一聲便向深處遊去。開始他看起來遊得有模有樣,好像真的是一個遊泳達人。可沒過幾秒,他便控製不住自己,連連往下沉,嗆了好幾口水。他拼命掙扎,大喊:“唔,救……命!救命!”他的朋友趕快把他救上了岸。他一邊“嘔嘔”的吐著水,一邊說:“我再也不敢逞能了!”

鏡頭三

這是我在遊泳啦!我可是簡裝出發。我僅僅帶了一個在平時不起作用,隻會救人命的“跟屁蟲”。我練習的是蛙泳。我先把頭抬起來,大吸一口氣。緊接著把頭潛進水中,呼出氣。手腳有規律的擺動。這樣遊了一會,不小心嗆了一口水。但我還是鼓起精神,接著練習,相信我很快就能學會遊泳的。

遊泳者千姿百態,等我再去看看又有什麽新的遊泳姿態,一定不會忘了講給你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