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關于爸爸的作文:我愛你,爸爸700字

在課堂上,楊老師交代了一個任務,就是回家後,對我們的爸爸說聲:我愛你!"

一下課,班裏便炸開了鍋,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我也陷入了深思。對于我來說,說"我愛你"太簡單了,我要不要創新一下呢?對了,寫信和口頭都告訴他,怎麽樣?對,這是一個不錯的創意,好,就這樣辦!

晚上,我坐在回家的機車上,對爸爸小聲地說:"爸爸,我愛你!"爸爸甜甜地笑了,對著我的耳朵小聲的說:"心肝,你知道嗎?我也很愛你,爸爸一生中可能沒有能取得多大的成就,而最大的成就就是有你——我最心愛的女兒。"一股熱氣溫暖著我的耳朵,更溫暖著我的心。

那夜,我躺在床上,怎麽樣都睡不著。腦海裏溢滿了我和爸爸之間生活的點點滴滴。忘不了一年級時,在上學的路上,機車突然失控,拼命地向牆上撞。你快速地把我抱下去,自己卻又騎上了"野馬"般瘋狂的機車上,努力控製著它。看著您頭上大滴的汗珠,無知的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麽,哇哇大哭了起來,您一個勁地說著:"爸爸沒事,心肝不哭,乖!"此時此刻,您成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你的安全牽動著我的心,而我的安全卻是你惟一牽掛的事。忘不了,參加《非常周末》演出在您手上留下的愛的傷口,我是一個好強的女生,可是為了您,我願意去放棄比賽和勝利。受的傷口,不就是我們父女倆相親相愛的證據嗎?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深夜,雖然覺睡得並不香甜,可是想起今天的任務,我便充滿了自信和力量。我小心翼翼地將我用真心書寫的信件塞到爸爸的枕頭下,等待著爸爸的回信。後來,慢慢地我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是第二天早晨了,我躺在床上,發現身旁擺著一封信,我立即就反應過來,這就是爸爸的回信,當我讀完時,不覺已淚流滿面了。

我要大聲地對爸爸說出那句話:"我愛你,爸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