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三八節為母親做一件事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總想為媽媽做些什麽,但又沒有機會,今天是一個天次良機--我要為媽媽做一件事。

媽媽從來沒有要求過我為她做些什麽,我今天一定要給壓她一個驚喜。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去廚房往早就泡好了的茶裏加了一點熱水,調到溫度適中後,我端著茶走到媽媽的面前,把茶遞給媽媽,並說:“媽媽,您為了我日夜操勞,十分辛苦,趕快喝口茶,休息休息。”媽媽聽了,說:“謝謝你,女兒,這些天你又為媽媽洗腳,又給媽媽端茶,你真的改變了,長大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說:“媽媽,明天就是婦女節了,是您的節日,我當然要為您做一件事。我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看得出來,媽媽很高興,為了我的舉動而高興。可我做的僅僅是為媽媽端了一杯茶而已,可見媽媽是多麽疼愛我。今後,我還會經常為媽媽做一些事,比如說端一杯茶給媽媽喝,送一束花給媽媽等等。我要讓媽媽也感受到我的愛。

愛是陽光,愛是雨露,隻有學會愛媽媽愛爸爸,愛身邊所有的人,你才會懂得愛的真諦。在婦女節這天,我也學會了關愛媽媽,使我感到無比地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