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給媽媽的驚喜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暗暗地想:平時,媽媽對我非常關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業,雖然有時比較嚴厲,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

爸爸接我回家時,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想了很多祝福媽媽的話和很多的辦法祝福媽媽.

"叮咚",媽媽回來了,我很高興地去媽媽開門,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高興地把我抱在懷裏,重重地親了一口."媽媽,我今天要送給你一個驚喜,那就是我被選為數學小組長了!".媽媽高興地說:"真的 這真是一個驚喜呀!我們鍾藝真能幹!!以後可要多為同學們服務噢!"

我知道,今天媽媽一定很開心!因為,她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天天都有進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讓媽媽天天都開心.

祝媽媽節日快樂!

有意義的三八節

2015年的三月八日是我度過的第十個婦女節,我要祝所有的女同志節日快樂,尤其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戴一副眼鏡,長長的卷發披肩而下。媽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比我出門早,比我回家晚,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著。盡管這樣,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條……。每個周末,媽媽還帶我去參加課外學習班,以豐富我的課餘生活。我從心底裏感謝我的媽媽。

今天是三八節,我想給媽媽買件禮物。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很支持我,並同意陪我去買禮物。我們來到一個花店,爸爸叫我自己進去買花。走進花店,各種各樣的花映入眼簾,看得我眼花繚亂,我都不知道該選哪種花了。這時,店老板走了過來,問我:“小朋友,是不是想買花送給媽媽呀?”我點點頭。“那就買康乃馨吧!這種花適合送給媽媽。”“請您幫我選一枝,好嗎?”“好的。”店老板幫我選好花,我付了錢,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把花送給了媽媽,並對媽媽說:“節日快樂!”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說:“兒子,長大了!謝謝!”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三八婦女節。

媽媽你辛苦了

回首原野,那綠油油的稻田,就像您一般,一陣狂風襲來,吹不倒您,一場傾盆大雨,打不倒您;一個嚴寒之冬卻成了前進的動力,如果可以,我願變成和您一樣的稻田,在您頑強的意志下茁壯成長。

慈母的情絲編織遊子遮風擋雨的蓑衣,慈母的微笑,驅散兒女心中的嚴寒。

回首原野,那綠油油的稻田,就像您一般,一陣狂風襲來,吹不倒您,一場傾盆大雨,打不倒您;一個嚴寒之冬卻成了前進的動力,如果可以,我願變成和您一樣的稻田,在您頑強的意志下茁壯成長。

遙望大海,您就像它一樣,心胸開闊,無邊無際,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起點點星光,我就是那一隻小小的帆船,在您敞亮的心胸中自由航行,疲倦了,依靠在您的肩上,您的肩便是心靈的驛站,偶爾您卷起層層巨浪,帆船明白,那是對帆船的考驗。

昂著天空,藍天白雲是大自然的傑作,您的教就像這廣闊而奇妙的天空,而我就是那隻雄鷹,在您的牽引下自由翱翔。雄鷹期盼美好天空,可天也有不測風雲,有時風和日麗,有時狂風呼嘯,傾盆大雨,可是雄鷹不願離開這裏,隻有天空才是雄鷹的天堂。

母親多麽偉大的稱號,那是因為您的腳印告訴兒女為人踏實;您的笑容鼓舞我們戰勝困難;您的眼神,是兒女的心靈依靠。

兒女們對母親的感激無以言表,隻能說句“媽,您辛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