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井底之蛙續寫

聽了小鳥的一番話後小青蛙終于決定跳出井去仔細瞧瞧。青蛙跳出來一看果然天既大又明亮。可是它卻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可惜呀可惜!”接著又跳回井裏了。

這事被小鳥知道了小鳥就飛到井邊問青蛙:“青蛙哥井外不美嗎?”“不!很美比井裏美多了!”青蛙堅定地給了小鳥一個回答。“那你怎麽又回井裏來呢?”小鳥不解地問。“唉!井外雖美可現在環境污染大呀!你看!”說著青蛙戴上口罩又一次跳出井口指著馬路上的汽車說:“你看到的了噪音又大廢氣又多真是的!”“有道理!”小鳥點著頭說道“這邊的垃圾池真臭!”“就是連我吃飯也吃不香。”青蛙嚷道。你一言我一語小青蛙和小鳥就決定去找環保部門。

“您好我們覺得您要重視環境方面現在呀環境真的非常差。”接著小青蛙和小鳥就跟環保部長它們看見的。

等它們說完了長篇大論部長十分贊賞青蛙和小鳥說:“你們說得對我們的環境要大大改善!”說著部長叫全體員工搞個宣傳、實踐活動:“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全球行動讓世界更美!”

青蛙和小鳥接著部長的手說:“希望有個美麗的未來!”

不知不覺就十幾年過去了在這十幾年裏大家都很愛護地球環境。已經不再是小孩子的青蛙和小鳥又嘆了口氣:“今時不同往日美麗與幹凈終于在今天降臨我們的地球了!” 

返回頂部